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解放军投掷催泪弹 气体飘至吉林市区
www.wforum.com | 2018-08-19 04:46:22  澎湃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8月17日晚间,吉林白山市政府针对当日下午市区出现的气体作说明称,17日下午,白山驻军某部按照年度训练计划在市郊区进行催泪弹投掷训练,产生气体因风向变化飘散至市区,给广大市民带来影响敬请谅解。

当时,有网友描述道,“突然飘着非常刺鼻气体,鼻腔和嗓子都奇痒无比”。

8月18日中午,白山市公安局官方微博转发上述白山市政府说明并提醒道,催泪弹是一种能使人涕泪俱下的武器。催泪弹体内装着一些化学物质。这些化学物质一旦释放出来,就能刺激人的眼睛,使眼睛灼痛、怕光和大量流泪。只要离开释放区,这些症状在5-15分钟就能自行消失,一般不会造成眼睛实质性的损伤。如果感到不适,请及时就医。

此事件发生后,当地即有街道开展排查。例如,在白山市浑江区江北街道,街道书记管丽娜、街道主任王伟、武装部部长李鹏等领导进行了统一安排及组织,街道工作人员和江北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入户到库仓沟平房区挨家挨户进行排查,了解是否有因晚间气体导致身体不适的居民,将送往医院进行检查医治。

白山市是吉林省下辖地级市,位于吉林省东南部,东与延边朝鲜族自治州相邻,西与通化市接壤,北与吉林市毗连。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