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国7架歼10赴俄参加飞行表演 将亮相一个全新动作
www.wforum.com | 2018-08-16 18:43:3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016年11月1日,珠海,第11届航展上,中国空军的八一飞行表演队进行高机动表演。

  应俄罗斯国防部邀请,中国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8月16日离境飞赴俄罗斯,将参加俄罗斯国际军事技术论坛飞行表演,与俄罗斯“勇士”“雨燕”飞行表演队共舞蓝天。这是继2013年8月赴俄罗斯参加莫斯科国际航展之后,八一飞行表演队第二次赴俄罗斯进行飞行表演,在世界舞台上展现中国精神、中国力量和中国空军的形象风采。

  8月16日上午,由7架歼-10表演机和2架伊尔-76运输机组成的空中编队,从新疆某机场起飞离境,计划于17日飞抵俄罗斯库宾卡机场。

  八一飞行表演队将在这次出国表演中首次亮相一个创新动作,四机编队横滚。这个动作要求四架表演机在低高度完成纵轴横测的变化,在一个平面上转360度。

  俄罗斯国际军事技术论坛,将于8月21日至8月26日在莫斯科郊外的库宾卡机场等地举行。作为俄罗斯邀请的唯一一支外国飞行表演队,八一飞行表演队计划进行两场飞行表演,并在论坛闭幕式上进行六机通场飞行。

  在八一飞行表演队离境赴俄罗斯飞行表演之际,空军同时发布了全新宣传片《和平飞舞》,立体展现八一飞行表演队的力量之美、速度之美、惊险之美,向海内外介绍“中国蓝天仪仗队”。

  宣传片以战鼓开场,标题采用中俄文结合的形式,表明这次八一飞行表演队赴莫斯科进行飞行表演,既是一次彰显友谊的和平飞舞,又是一次走向世界舞台的新征程。

  《和平飞舞》宣传片以威武雄壮、铿锵有力的乐曲《人民军队忠于党》为背景音乐,以生动震撼、情真意切的画面,将八一飞行表演队的使命、荣誉和追求,浓缩在2分10秒的音像里,让人心潮澎湃,印象深刻。

  《和平飞舞》不仅是形象宣传片,也是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的故事片,它通过多场次海内外飞行表演的精彩画面集锦,讲述了表演队换装歼-10以来的成长故事,展现出新时代空军官兵风采和传播空天文化理念。

(0)
相关新闻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中共歼-35漂亮参数曝光,实战能力受质疑
突发 日本战斗机拦截中国核轰炸机这装备露馅儿! 遭外机插入 歼-20隐形机队
中国空军异动!新部署违背世界常规做法中国空军作战能力大飞跃 引来高度关注
中国防长从莫斯科回国,买回俄方“重器”中国空军环台演习,自曝多项弱点
中东土豪顶住美国压力 不惜放弃F35买中国战中国有没有打下过美国间谍气球?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国空军"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华为重磅发布!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