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美建太空军对抗中俄 德媒:面对国会分裂想升空都难
www.wforum.com | 2018-08-10 20:09:5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德媒称,军事竞赛上太空。美国宣布将在2020前成立“太空部队”,正反方意见交锋。面对不确定的国际情势,这是未雨绸缪还是多此一举?

  据德国之声电台网站8月10日报道,美国政府9日宣布,2020年前计划在陆、海、空、海岸防卫和海军陆战队外,增加第六个军种——“太空部队”。

  不过反对者嘲笑,在目前国会分裂的情况下,这个军队可能连升空都有困难。

  报道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强烈支持这项计划。他认为太空上的军队和地面上的军队一样重要,他也用“太空部队”作为政治号召。

  特朗普2020年总统竞选团队9日就特朗普未来的竞选商品发出募捐电子邮件给支持者,请他们投票选出最喜欢的“太空部队”标志,并提供六种选择。

  报道注意到,美国副总统彭斯在五角大楼演讲时,也提到建立“太空部队”这个想法时机已成熟。

  他说:“美国将永远在太空中寻求和平,就像在地球上一样。但历史证明,和平来自于力量。在外太空领域,美国太空部队将成为未来几年的主力。”他补充说,国会现在必须采取行动,建立并资助该部门。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