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日媒:中国将大幅扩大对尖端技术投资 特别是该领域
www.wforum.com | 2018-08-10 20:00:1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日本《富士产经商报》8月9日刊文称,中国大力推进培育未来产业的政策,未来5至10年,半导体投资不仅对半导体制造商而言是扩大规模的机遇,对拥有高技术实力的跨国半导体生产设备厂商而言也是机遇。

  文章称,考虑到人工智能(AI)和无人驾驶等技术发展导致半导体需求增加,可以认为,中国的半导体投资在中长期将持续扩大。中国有望大幅扩大对各种尖端技术特别是半导体的投资。

  文章称,据国际半导体设备与材料组织预测,2019年中国半导体投资将占世界半导体投资总额的27%,从而超过韩国(25%)成为世界最大的投资国。由于劳动力短缺和工资上涨,中国的自动化需求扩大,有必要利用AI和大数据进行改革,提高生产率。

  文章认为,中国还在大力推进电动汽车等新能源车的普及。在这些尖端技术领域,半导体是必不可少的。可以认为,中国对半导体和半导体生产设备的需求在中长期持续扩大。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