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歼20或装新空空导弹 美军亚太持续空战能力被削弱
www.wforum.com | 2018-08-06 19:08:2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歼20或装新空空导弹 美军亚太持续空战能力被削弱

网友设计图

  经过多年发展后,中国已经成长到同美俄相差无几的程度,甚至在部分领域中国甚至还走在美俄的前列。因此,美国对于中国的发展一直保持着高度的关注,近日美国媒体称,美国将迎来巨大的危机,中国在一个领域取得了新的突破。

  由于中国空军得到了补偿式的发展,中国的空中力量正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中国在太平洋地区的反介入/区域拒止(A2/AD)能力与日俱增。美国媒体表示,美国空军在面对中国这些力量时,其对自身的保护能力受到了强烈的质疑。

  美媒称,随着美国的加油机、预警机等得不到有效的保护,美国空军在中国区域的攻击能力将大幅缩减,而这一切就是中国新一代的远程空空导弹,为美国空军带来的危机。同时中国的水面、地面防空力量的增强,也使美国在亚太地区的持续空战能力进一步削弱。

  目前中国最新一代的空空导弹就当属霹雳-15了,从网络上挖掘的信息显示,其可能在2016年就已经服役。其在2015年的一次试射中,就曾成功摧毁了一架无人机,而美国空军甚至还以此为理由向美国国会申请了新一代导弹的研发资金。按照美国的言论,霹雳15的射程有可能达到了150-200公里,如何压制霹雳-15成为了美国空军高度重视的问题。

  此次美国又再次提起中国新一代的空空导弹,这难道是研发又缺钱了?就在最近,央视就曾发文称赞歼-20在发动机上又有了大动作,同时又在中国建军91周年前夕,我国的歼-16正式开始担负战斗值班任务,中国的空中力量由此又向上拔高了一个层级,这或许才是美国真正保持高度重视的原因所在。

  我国的歼-20与以及歼16都曾挂载新一代导弹亮相,霹雳-15装载在他们的身上也是完全有可能的事情,这也将使美国的加油机、预警机等在战争中,不敢轻易的出现在同中国的对空中,毕竟在2008年兰德就曾在模拟中得出一个结论,使用苏-27战机就可以使美国这些辅助战机全军覆没。

  在现在霹雳-15已经服役的状态下,以服役一代、研制一代的“国际惯例”,中国下一代的空空导弹或许就已经处于研制状态,而这也将令美国更加难过。

  因此美国得出了一个结论,在找到解决方法以前,这些飞机将不得不被拉回到中国有效打击范围以外的安全区域,而这也将成为美国在未来几年内最值得关注的问题。

(0)
相关新闻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中共歼-35漂亮参数曝光,实战能力受质疑
突发 日本战斗机拦截中国核轰炸机这装备露馅儿! 遭外机插入 歼-20隐形机队
中国空军异动!新部署违背世界常规做法中国空军作战能力大飞跃 引来高度关注
中国防长从莫斯科回国,买回俄方“重器”中国空军环台演习,自曝多项弱点
中东土豪顶住美国压力 不惜放弃F35买中国战中国有没有打下过美国间谍气球?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国空军"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老祖宗的识人术“马看四蹄 人看四相”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