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第3艘国产航母已开建 一新舰载机模拟或为003定制
www.wforum.com | 2018-08-02 18:54:4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第3艘国产航母已开建 一新舰载机模拟或为003定制

歼-15模型和空警600模型同框

  自中国造船技术大幅提升,正式拥有了两艘航空母舰之后,网友们就对我国舰载机保持着高度的关注。近日,武汉的“航母楼”上出现在两架舰载机的模型,其中有一架就是一款新型舰载机,而它也引发各方猜测,有人表示“这是要开始舰上首飞啊”。对于航母来说,其主要战力就是舰载机,可以说其与舰载机就是弓与箭的关系。

  因此在这种背景下,舰载机的能力就决定了航母的战力。目前我国主要的舰载机就是歼-15,而此次同歼-15模型一同出现在“航母楼”上的新舰载机,军事专家就表示,它是为电磁弹射航母专门定制,一旦它正式上舰也能对航母起到极大的保护作用。

  这款新式舰载机就是空警-600,而对于航母来说,它的加入将使航母多了一只“眼睛”,不仅能提升航母的搜索和远距离作战能力,同时航母本身的安全性也将得到极大的保障。早在2017年,我国各媒体就对我国新一代的舰载预警机进行了多方猜测。而外国各大媒体对此也是颇为关心。

  此前,俄罗斯媒体就表示,中国新一代的舰载预警机空警-600,早就在西安阎良机场完成了测试。根据公开出来的照片看,空警-600的发动机采用的是共轴螺旋桨,平直折叠机翼与4个小型垂尾的设计,从外形上看同美国的E-2预警机颇为相似。

  港媒也以“为何美国的隐身战机应该害怕中国的新型预警机”为题,对空警-600进行了分析,并表示依靠中国先进的雷达技术,F-35在空警-600面前将不再能隐身,而这点也得到了外国媒体的肯定。

  军事专家兰顺正认为,空警-600应该是专门为我国最新的电磁弹射航母而定制的,参考美国的E-2预警机,配置在电弹航母上,弹射起飞的舰载机可以飞到更久,毕竟在重量、体积等方面的限制上,没滑跃型的要求那么严格,因此空警-600的上舰时间可能与我国的电磁弹射航母下水时间挂钩。

  可喜的是,根据近段时间网上曝出的图片,我国第三艘航母可能已经开始建造。并且从曝出的图看,这艘航母有可能采用的是分段式建造,这也就是说我国第三艘航母能以更快的速度出现在我们面前。

  现在,我国的电磁航母已经开始建造,电磁弹射系统也在陆地上进行了验证。现在各种新式战机一件一件的曝出来,可以说,我们海军从无到有,从有到强的转变一直在持续当中,相信在未来,中国海军将发展成一个我们现在无法想象的程度。

(0)
相关新闻
美国防部严重低估中国军力惊险对峙 美战机冲向南昌舰 导弹垂发装置打
2023年全球十大受关注武器 中国海军霸榜福建号航母最新画面 3条电磁弹射轨道曝光
传中国海军又出大事北京趁乱正试水第三战线
中国制造核潜艇或实现“突破”机密文件证实:中国核潜舰失事 55官兵全部
中航母福建舰“蘑菇雷达”被誉媲美福特号北京传风声!潜艇事件是否成真 观察两重要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国海军"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