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直-10是中国新一代主力武直,它发展状况如何?
www.wforum.com | 2018-07-22 20:10:06  思远军事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直-10是中国新一代主力武直,它发展状况如何?

  随着发展,它安装了新的电战系统,Z-10的电战(EW)系统是第一个集成了雷达,警接器(RWR),激接收器(LWR),电子支持措施(ESM)和电子对抗措施(ECM)的电战系统。 一起。 该系统被命名为YH-96,以YH雷达命名。 据称YH-96具有较高的恶信号拦截率,在全自动模式下,它可以自动分析威胁并相应地发射不同的诱饵和干扰信号。 或者,飞行员可以选择发射诱饵或干扰敌人的传感器本身。 这架直升机还配有红线干扰器。

  尽管最初的计划MMW雷达(FCR)并不是Z-10的标准,因为雷达还没有及时准备好。迫切需要迫使Z-10的早期样本在没有计划雷达的情况下进行评估,直到后来雷达才可用。 Z-10的MMW FCR由Norincuo的子公司Northern Electronic Co.开发。这款MMW FCR完全固态,全数化,重69.5千克,不到苏系统的一半。相比之下,用于Kamov Ka-50N的俄rabelet / FH-101 MMW FCR和用于Mil Mi-28N的乌Khinzhal MMW FCR的重量约为150千克。与使用两个天线的俄系统相比, MMW FCR采用西方单个天线,类似于用于AH-64D Apache的AN G-78。该雷达被命名YH的缩写。 YH MMW FCR与扫描测算系统的其他子系统完全集成,整个扫描测算瞄准系统以雷达命名。

  由中博卡公司开发的新型发动机是WZ16。 其最大为1500 kW,将安装在Z-10和Z-15 / EC175中。 安装新发动机后,Z-10的功率将增加500千瓦。使用WZ-9时,Z-10可携带16枚HJ-10导弹,起飞重量最大,但Z-10和发动机的有效载荷非常重,并且可能存在飞行风险,因此其他武器的8枚导弹最大 有用的负载。 在Z-10中安装了新的WZ16发动机之后,它可以携带其中的16个,如AH-64.Z-10的辅动单元(APU)集中在由Hafng Avionics设计的新型机上。动力系统有大大提升。

  Z-10原不是隐身的,但是现在已经开始注意降低其特性以降低测率。减少雷达截面的计划程序包括采用吸涂料。另一项计划措施是采用以方提供的激测仪,与传统的雷达高度计相比,它可以降低被敌方电支援措施拦截的概率,而传统的雷达高度计可以发射无线电/雷达信号,而激光则更不容易被拦截。中方声称Z-10的航设备比俄机更先进,而航设备套件使Z-10能够在距离地面仅10米的高度执行任务。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老祖宗的识人术“马看四蹄 人看四相”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