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又被问是否“准备与中国开战” 菲安全顾问这样回应
www.wforum.com | 2018-07-19 19:16:2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菲媒称,菲律宾国家安全顾问埃莫赫内斯·埃斯佩龙7月18日称,杜特尔特政府首次发布了国家安全战略。

  据菲律宾《询问者》日报网站7月18日报道,这份长达70页的文件是在菲律宾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的一场安全问题论坛上发布的。

  报道称,杜特尔特将于7月23日第三次发表国情咨文。而发布国家安全战略是国情咨文演说前开展的一系列工作的一部分。

  埃斯佩龙说:“(这)是菲律宾首次发布国家安全战略。但这并不是说过去没有制订国家安全战略。只是他们不想把国家安全战略落在纸面上或对外公布而已。国家安全战略确定了实现国家愿景的计划……”

  报道称,这项新战略也符合杜特尔特政府制订的国家安全政策(2017年-2022年)所设定的各项目标。

  据报道,当在论坛上被问及菲律宾是否“一直准备与中国开战”时,埃斯佩龙答道:“我们正在为维护和平做准备。”

  埃斯佩龙说:“国家安全战略对外交、信息、军事、经济、法律、金融和情报等国家实力工具实施整合。要建立一个强大的共和国,你就要用所有这些国家实力工具去实现各项目标。”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还买得起房吗?美国房价上涨惊人!不到5年
有这4个举动的人,多半不是好人
我见过情商最高的人:不讲道理,不辩对错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还买得起房吗?美国房价上涨惊人!不到5年
有这4个举动的人,多半不是好人
我见过情商最高的人:不讲道理,不辩对错
归化失败 这位25岁华裔混血拒绝为中国出战
美国“功勋”间谍出镜忏悔:我想告诉中国人
这里或是中共点燃中美战火的首选地
中国攻克芯片难题,芯片就会成白菜价?
长期挺中国的德国女孩,翻车了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