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突发!连云港附近海域存在未爆炸弹!恰逢大批军舰正在海峡以北演习
www.wforum.com | 2018-07-18 20:59:2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突发!连云港附近海域存在未爆炸弹!恰逢大批军舰正在海峡以北演习

       从昨天到今天,可能各大新闻媒体都是关于解放军正在东海海域实战演习的报道,毕竟这样的实战演习是发生在美国军舰穿越台湾海峡之后,很显然我们需要这样的实战演习来秀一下自己的肌肉,毕竟今天的中国可不是好欺负的,更不是1840年的中国,即便今天的美国是世界上惟一一个超级大国,但是想要在中国周边打赢我们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其实美国这次让军舰穿越台湾海峡,而没有让航母穿越,就说明美国心里也很顾忌,生怕真的惹怒了中国,但是军舰穿越台湾海峡,无法掩盖触碰台湾的事实!所以,我们需要这样的亮剑来给美国以警告,否则美国很有可能会再次变本加厉!

     其实在这次演习之前,我们南海舰队已经在南海举行了大规模的实战演练,包括052D驱逐舰、093型核潜艇等先进的海军装备都悉数登场,毕竟今年美国挑衅更多的还是在南海,我们需要这样的亮剑来警告美国!而南海演习才结束,这边东海演习就拉开了序幕!浙江海事局16日发布公告称:根据部队年度例行性训练计划安排,定于2018年7月18日上午8点至7月23日下午6点,在象山至温州以东海域组织实际使用武器训练。此番选择的演习领域相当引人注意,在台湾海峡的北面,而且距离非常近,划分的区域轮廓竟然和台湾轮廓差不多,而且面积在3.6万平方公里,这也引起了国外媒体的极大关注!而今天,大批军舰已经抵达演习海域,此次演习,将涵盖海陆空各个兵种,而且火箭军也会参与进来,足够看出军方对于此次演习的重视!

     而在演习正在热火朝天的进行时,连云港海事局的一条消息却引起了大家的极大关注!7月18日,连云港海事局发布通告:据报,在连云港附近海域存在未爆炸弹,概位:34°54′04.8″N/120°14′00″E,附近水深23-25m。为保障航行安全,请过往船舶避让相关水域航行。如收到解除另行通告。这个通告还是让大家非常的纳闷,为啥好好的,在这个海域会出现炸弹呢?至少现在看来,还没有一个准确的说法,毕竟无缘无故出现炸弹,这也让大家非常的费解!难道是哪国的导弹打过来的?这种可能性显然不会发生,毕竟要是有炮弹打来,我们显然能够发现,难道是烟雾弹?根本就不存在?

     此时恰逢大批军舰正在海峡以北演习,难道是说演习导弹打到了这个区域?关键是我们已经确定了演习海域,离连云港海域还有不小的距离,直接打到这个海域?网友看到这个新闻也是炸开了锅,有些理性的网友说是之前演习没有炸的炸弹,也有人说是测试人工智能炸弹!但是很多网友说这样的炸弹应该放在南海和台湾海峡,看美国的军舰还敢不敢随便穿越!还有一些网友认为,有外国船只想要抵近并窥探信息,发布这样的信息给予警告,真的炸到了外国的潜艇或者舰船可不怪我们,反正各说纷纭,你觉得哪种可能性最大?说说看!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老祖宗的识人术“马看四蹄 人看四相”
欣喜若狂后 他们后悔了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