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台媒:台"阿帕奇"部队形成战力 全数部署在台湾北部
www.wforum.com | 2018-07-18 19:58:1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台媒:台"阿帕奇"部队形成战力 全数部署在台湾北部

台军采购的AH-64E“阿帕奇”攻击直升机,17日在龙潭601旅“龙城部队”正式成军。

  台媒称,台军AH-64E“阿帕奇”攻击直升机17日在龙潭举办成军典礼,象征达成全战力。

  据台湾“中央社”7月17日报道,台军向美国采购的30架AH-64E“阿帕奇”直升机2014年10月全数完成交机,历经约4年的选员、换训、换装、作战评测后,扣除日前失事的一架,其余29架17日在龙潭601旅“龙城部队”正式成军,象征达成全战力,蔡英文也前往宣布成军命令。

  另据台湾“中央社”7月17日报道,AH-64E“阿帕奇”攻击直升机17日成军,战略学者认为,台陆军作战方式将因此提升到全新境界,直升机从过去“支援者”的角色成为“主导者”,因此与地面联合作战的能力相当重要。

  报道称,由于过去台军的直升机都是扮演辅助的角色,“阿帕奇”的成军,势必将台陆军的作战方式提升到全新层次。

  台湾中正大学战略暨国际事务研究所助理教授林颖佑表示,“阿帕奇”过去在冷战时期主要用途在于攻击战车,但防卫作战上不一定只用来攻击装甲部队,反而可以借由“阿帕奇”强大的雷达效能,结合强大的火力,成为台陆军的耳目。

  林颖佑说,“阿帕奇”集侦收、战斗能力于一身,火力攻击对它来说并非难事,困难的是如何与其他地面部队进行协同作战。

  林颖佑强调,如今“阿帕奇”全战力编成,可能会将台陆军的作战提升到一个全新的境界,对于指挥打击体系,势必有新的改变。

  一名不愿具名的军官也说,“阿帕奇”的成军,确实会影响、改变原本的作战思维。这名军官还说,台军29架“阿帕奇”均部署在台湾北部,戎守政经枢纽的用意相当明显。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