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去年我歼10B惜败苏35 今年派了歼10A赴俄是否能赢
www.wforum.com | 2018-07-17 20:33:4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去年我歼10B惜败苏35 今年派了歼10A赴俄是否能赢

  随着8月份的临近,一年一度的俄罗斯“国际军事比赛”也即将拉开序幕,俄罗斯、独联体多国、我军的陆海空三军都将参与今年的比赛,到时候定将是热闹纷呈。

  我军在早几日已宣布,今年将派出轰6K、歼10A、歼轰7A、运9和伊尔76飞机赴俄参加其中的“航空飞镖”项目。其他暂且不表,单说这歼10A,去年派出的是歼10B,击落了俄苏-30,却惜败于苏-35之手,按照歼10B的性能来说打不过苏35也在情理之中。

  毕竟歼10B采用的是无源相控阵雷达,苏35是有源相控阵雷达,而且苏35安装有矢量推力发动机,机动性能在全球也是数一数二的,歼10B的落败也没什么可说的。

  但今年为何不派出歼10C去和苏35斗一斗,而是派出了性能还不如歼10B的歼10A去参赛,歼10A比歼10B老旧了不少,说不定连苏30都打不过,就会早早被淘汰出局。如果派出歼10C,有很大几率能赢下苏35,拿个第一回来,岂不更风光?

  其实我军对这个比赛的名次并不太重视,尤其是俄罗斯这个主,从它的“坦克两项”赛看,你想在它的主场获胜,难上加难!它会使出各种损招千方百计不让你赢,这也见怪不怪了,你总不能一气之下,不参加了吧!

  而去年之所以歼10B能赢苏30,是因为咱们是主场,评价更加客观公道,少了一些主观因素,结果是比较公平合理的。然而即便如此,俄军赛后还是觉得不公平,颇有微词的!也只能呵呵了,大气点吧,比赛第二,友谊第一嘛!

  而今年,又轮到俄罗斯做东道主了,咱们干脆派歼10A去算了,反正你也拿不了第一,而锻炼部队才是首要的目的。而此次的歼10A部队,是来自南部战区的某王牌部队,素有“歼10第一团”的称号,论对歼10A的熟悉程度,全军无出其右者。所以,让他们锻炼锻炼是有好处的,至于名次,何必较真!

  所以我军更多的抱着抱着开放、学习和交流心态去赴赛的,而不是死盯着第一去的,那样就没意思了。而从赛事的科目看,去年的比赛中,战斗机组主要设置的是目视侦察、低空特技和打火箭弹等科目,表演成分更大于实际,对飞行员自身的素质要求比较高,而对于装备的整体性能的考验还属于其次。

  而如果今年还是这些项目的话,那么歼10A完全有能力赢下比赛,要知道这是王牌部队,还是最早列装歼10A的部队,人机结合已非常娴熟了,例如哪些金头盔的主早已达到炉火纯青、人剑合一的高度了,赢的几率还是蛮大的。至于俄罗斯方面又会出哪些花招,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