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055已批量下水096核潜艇还无音讯 后者技术太高端
www.wforum.com | 2018-07-17 19:47:5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055已批量下水096核潜艇还无音讯 后者技术太高端

  055大驱的技术难度和096战略核潜艇比怎么样?关于这个问题我们首先要先对这两款舰艇进行一定的了解,在进行了一定的数据比对之后,我们才能更具体对这两款舰艇有更好的认识。首先我们先来了解一下055,这款驱逐舰不仅仅是我国自主研发,而且更是我国所拥有的第一艘排水量过万的潜艇,由此可见它的地位不俗。

  而在功能上这款055也是十分完善的,有着112个垂发单元的它在巨大的排水量的支撑下可以装备更多的导弹和鱼雷,所以说它的破坏力也是惊人的。同时在其他的功能上,比如反潜也是相当完善的。而且还有一点十分重要,那就是在我国一直追求的隐身能力上,这款055也是我国的最新成果的体现。要知道055的建造也不是一天两天就完成的,更是一经问世就在国际上拥有了一定的地位。

  但是尽管如此也不能证明055比096强,甚至096的建造时间远超于055,如此长的时间得到的肯定不能是简简单单普普通通的潜艇。096的设计其实是基于094的优化升级,而094主要是在静音、潜艇体积和导弹这三个方面有着不可忽略的问题。

  就比如静音效果,因为潜艇是要在水下进行任务的,太大的噪声就会使得自身目标很容易暴露出来,所以这一方面是一定要进行一个优化的,至于优化的效果如何,就只能等到096面世之后我们才能知道。而关于潜艇的大小其实是为了能有更大的承载量和下水深度,那么现在有了055也就意味着这方面的技术也成熟了。所以可以肯定的讲,未来的096一定是在技术上超过055的。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