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突发!中国一架飞机坠毁,2名飞行员遇难
www.wforum.com | 2018-07-15 23:32:13  千字军事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突发!中国一架飞机坠毁,2名飞行员遇难

  据媒体报道,13日下午6时,一架德国XA-42型特技飞机在江苏省盐城市射阳县进行飞行训练时失控坠毁,虽经过大批救援人员的赶往救抢救,但不幸的事仍然发生了,机上2名飞行员不幸遇难。

  按照特技飞行表演队给出的资料显示,两名优秀的飞行队成员为特技表演队队长张成,以及队内最年轻的成员邓然。

  特技飞行表演是一种最能打动人心,最受大众欢迎的航空文化传播形式,但同时因为其高难度且惊险的动作,也被称为“勇敢者的游戏”。

  历史上,我国航空飞行表演热起源于清末民初,在1912年至1915年共进行了三次重要的飞行表演,我国飞行第一大家的冯如就是于1912年在广州举办的一场飞行表演中不幸遇难的。

突发!中国一架飞机坠毁,2名飞行员遇难

  据悉特技表演队队长张成曾先后就职于空军、政府及航空公司,累积飞行时间达到2000余小时,在航空领域飞行20多年的他,不仅曾被空军评为特级飞行员,同时还精通包括单发飞机、多发飞机、公务机、波音737、特技飞机、水上飞机、热气球等多种航空器。2015年更是在我国体育总局的带领下,代表中国参加了在丹麦举办的第22届世界精确飞行锦标赛。

  众所周知,飞行员的培养费十分高昂,大约花费资金相当于飞行员同等重量的黄金价值,所以有着飞行员都是黄金打造之说。

  而累计飞行2000小时是一个什么概念呢?世界上绝大多数飞行员的服役生涯中,都达不到2000小时,能飞到这一数字的无不是王牌中的王牌。毕竟据美国空军2104年公布的战斗机飞行员年平均飞行时间也不过在160小时左右。

突发!中国一架飞机坠毁,2名飞行员遇难

  同时,拿我国引进的苏-27战机作为参考,早期的苏27SK战机使用寿命为2500小时,也就是说2000小时意味着1架崭新的苏27战机从头到尾飞到接近报废。当然,如果是飞我国其他一些比如歼-7、歼-8等战机,那么数量将会达到2架甚至3架的地步。

  张成选择之所以选择加入特技飞行表演团队,有着其伟大抱负。如日前张成就在网上写道:中国通航缺的不是资金、不是市场。真正缺的是航空文化!仍然西望能用绵薄之力和有限的生命,为中国航空产业加点力量!

  最后愿两人天堂一路走好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