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辽宁舰维护新变化:甲板多了一道围栏多辆货车上舰
www.wforum.com | 2018-07-11 21:03:1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辽宁舰维护新变化:甲板多了一道围栏多辆货车上舰

  日前,一张网友发布在社交网站上的照片引起了广大军迷的关注,照片显示的是正在大连造船厂正行改造升级的辽宁舰航母又出现了的新变化——在它的甲板周围突然多出了一道围栏,而且还有几辆厢式货车开上了航母,看起来似乎是在给辽宁舰运送关键的施工材料。

  上传照片的网友表示,这张照片是在雨中拍摄的,虽然当时的气象条件不佳,可是负责施工的的工作人员仍然坚持在雨中进行作业,由此可见,辽宁舰的的改造任务比较急迫,看来在短期内这艘航母是不会出海了。

  辽宁舰此次进行甲板的改造,还有一项重要的目的,就是为了给舰载直升机留出空间。众所周知,辽宁舰可以一次停放13架歼-15舰载战斗机,可是我们也不能把全部甲板空间都让给战斗机,因为这样不利于辽宁舰形成综合战斗力。而且舰载直升机能够在很短时间内就能从航母上起飞,它的这一项优点也决定了舰载直升机应当在航母上占据一席之地。

  综合国内军事专家的介绍,辽宁舰航母将从目前十三架歼-15舰载战斗机的组合,经过甲板改造后成为八架歼-15和四架舰载直升机的模式。千万别以为改造之后的辽宁舰少了一架舰载机的数量就会影响到航母的战斗力,恰恰相反,辽宁舰搭配这样的舰载机组合,能大幅提高航母的综合战斗力——届时配备给辽宁舰的直-18舰载直升机将能担负起航母的预警和反潜重任,而仅靠歼-15战机无法完成这两项任务的。

  辽宁舰要真正形成实际的战斗力,就必须配备一定数量的舰载战斗机、反潜机和预警机。舰载机的战斗力或许有强弱之分,可是它们的重要性却没有高下之别。我们必须全盘考虑航母舰载机体系的综合构成,不能让舰载直升机成为制约辽宁舰战力的短板。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北京再传重磅消息:三大交易所停止披露数据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