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日本加贺号准航母要来闯我南海 舰长却身陷命案官司
www.wforum.com | 2018-07-11 19:37:2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日本加贺号准航母要来闯我南海 舰长却身陷命案官司

  近日日本媒体报道,出云级准航母的二号舰加贺号将会在不久后启航,和数艘护卫战舰一同驶向南海进行“自由巡航”。而就在这艘战舰即将启航之时却接到法院的一纸诉状,7月3日日本共同社报道,由于去年7月14日舰艇公开日活动中一名老年男性游客从飞机升降机中跌落导致死亡,加贺号的长远藤昭彦和副舰长青木被立案起诉,看来这两名舰长是官司缠身了啊!

  远藤昭彦在当加贺号舰长前,曾是鞍马号直升机驱逐舰(DDH)的舰长,理论上说,加贺号也属于直升机母舰,是鞍马舰的后续型号,所以这名舰长过来当舰长没有问题。应该说,海上自卫队在搞开放活动方面是经验丰富的,但是就在这名舰长任期中,却出现了重大责任事故。

  去年开放日活动中,一众游客乘坐加贺号上面的升降机从甲板下到机库,但是在人挤人的情况下,一名83岁的老人居然被挤到升降机边缘,然后从升降机一角跌落到三米深的走线凹槽内死亡。这是明显的责任事故,因为一般在升降机边缘会有栏杆防止人员跌落,但是显然当时并没有,也没有自卫官现场组织指挥,最终造成了惨剧的发生。

  人们印象中,日本海自一直是以高素质而著称的,主要是因为其有旧日本海军这样的榜样在前面,所以其从制服到装备名称无不以旧日本海军为准。但是随着新时代年轻人的加入,这个高素质的团队也开始变质了!招兵困难的海自只能依靠二次元文化来吸引年轻人,但也因此使得海自士兵宅化、娘化严重。

  去年5月,出云号直升机母舰也是在准备去南海浪3个月的时候,就在战舰出航前几天,居然被媒体曝光一众出云号的士兵在游戏机厅玩舰娘游戏,正是不亦乐乎、乐不思蜀,这也让日本国人对自卫官们的素质表达了深深的担忧!因为现在的年轻人对皇国兴废之类的一点不感兴趣。战斗意志江河日下,沉浸在二次元文化中不能自拔!

(0)
相关新闻
中国海警船遭遇意外!中国网民:侮辱性极强这里或是中共点燃中美战火的首选地
肖尔茨还没到达北京 德国军舰要与日本抗中罕见表态支持菲国!北京劲敌重大转变
抗中最新一步:美海警船已经来到中国家门口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南海: 菲律宾称中国水炮致其三军人受伤中国智库预警!美军出现这一重大变化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四面楚歌!18国帮菲对付中国 还有4国落井下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南海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美国重磅核武器计划曝光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