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国两年将有40架运20,五千公里内投射整个机械化师
www.wforum.com | 2018-07-10 21:33:3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两年将有40架运20,五千公里内投射整个机械化师

  时间过得飞快,一晃Y-20军用运输机加入中国空军的行列已经两年了。前两架飞机,登记号11051和11052于2016年6月15日交付空四师,而最近曝光的消息显示,运-20的生产速度快到让人无法想象,年平均9架,也可能12架之多,到2020年总数达40架 。

  从服役以后,Y-20继续曝光。在2016年的珠海航展上进行首次进行飞行表演和静态展示,其稳健漂亮的身姿给人深刻的印象。

  2017年Y-20新飞机已经投入使用,有些已经开始参加各种演习,包括2017年6月20日高原战略投送演习。

  去年年中接受采访的飞行员证实了飞行训练的增加,而空军的地面人员开始能够独立完成部分维护操作,由制造商西飞的支持团队协助。

  但直到近两年后,即今年5月初,才看到Y-20真正处于“准作战状态”。根据官方消息,至少两架编号分别为11053和11057的Y-20参加了与中国空降兵部队的空降演习。演习地点在中国中部,距离运-20基地1000多公里。

  在发展层面,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至少有三种Y-20型号正在研究中。第一个是民用运输版本延长7米,能够携带多达10个G9标准货箱,每个重量3175公斤,最大载货60吨,最大航程为8,000千米。

  然后是加油机版本,这是 中国军队几年来一直最受限制的力量放大器 ,以及空射运载火箭版本,或者空射弹道导弹型。最后两种变型的情况尚未出现,尽管它们的存在或多或少得到了证实。

  请注意,根据4月29日和6月12日的最新卫星图像显示西飞一口气摆出了7架,预示西飞将提高Y-20的生产率。我们在2016年进行分析的基础上,俄罗斯d-30KP-2发动机的交付速度助长了中国飞机的生产速度,按目前的进度西飞就足以每年九架的速度在2020年生产40架 Y-20飞机,相当于两个加强飞行团。

  这样的庞大机群将能够在五天之内从中国4500公里内投射整个机械化师,易如反掌。

(0)
相关新闻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中共歼-35漂亮参数曝光,实战能力受质疑
突发 日本战斗机拦截中国核轰炸机这装备露馅儿! 遭外机插入 歼-20隐形机队
中国空军异动!新部署违背世界常规做法中国空军作战能力大飞跃 引来高度关注
中国防长从莫斯科回国,买回俄方“重器”中国空军环台演习,自曝多项弱点
中东土豪顶住美国压力 不惜放弃F35买中国战中国有没有打下过美国间谍气球?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国空军"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