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国C919因故障暂停试飞 C919用飞行打破传言
www.wforum.com | 2018-06-22 19:49:2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C919因故障暂停试飞 C919用飞行打破传言

  此前,有外媒报道,中国商飞C919在前期测试中发现使用碳纤维复材的升降舵发生剥落的现象,所以C919的原型机已经暂停试飞开展修改工作…

  今天,两架C919用飞行回应外媒“传言”

  [C919又试飞了,就是今天]

  早上,编号B-001C的第二架C919测试机在上海浦东机场成功进行了一次试飞。随后,常驻陕西中国试飞院的C919一号机B-001A也升空试飞。

  前些天外媒指出的所谓“复合材料问题导致C919停飞”事件,这下告一段落了吧。这里还是想说几句:

  这不是C919第一次遭遇类似问题,而且未来如果还有,也不奇怪。飞机在试飞期间甚至交付后遭遇这种需要调整才能继续飞行的情况,在全世界范围内都太正常不过了。

  因此,商飞也都平常心对待,挺早就开始按部就班部署解决,只是不想事情传到社会上以后,引发了一些大惊小怪的反应……

  不指责不谩骂,咱不妨也想想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是航空科普不到位?是业内外沟通方式可以再改进一下?还是/还有……?

  未来,一、二号机将分别以陕西阎良和山东东营为基地开展试飞,共同推进C919走向成熟,走向市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华为重磅发布!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