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美称中国将拥有全球最强舰炮 90秒从华盛顿打到费城
www.wforum.com | 2018-06-22 18:56:4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称中国将拥有全球最强舰炮 90秒从华盛顿打到费城

  据美国“CNBC”网站6月22日报道,美国情报机构报告称,中国将在2025年服役舰载电磁炮系统,在此之前,包括美国、俄罗斯甚至伊朗等国都计划获得这款先进海战武器,这是一种性价比非常高的武器系统,能够发射远程精确制导炮弹,据报道,中国的电磁炮能够在90秒内击中200公里之外的目标。

  据报道,中国目前正在测试全世界最强大的舰炮系统,消息人士透露,这款电磁炮将在2025之前做好实战准备。电磁炮是利用电磁能量而非传统火炮的化学能来驱动炮弹的全新武器。中国电磁炮能够以2.5公里/秒的速度击中200公里之外的目标,换句话说,如果从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发射的话,能够在90秒内打到费城。美媒称,美国海军的电磁炮已经研究了多年,但目前依然没有短期内服役的希望。

  据美国情报机构估计,中国电磁炮的单次成本介于2.5万美元到5万美元之间,与其相比,美国海军战斧巡航导弹的价格大约是140万美元。2011年中国电磁炮首次曝光,2014年进行了测试,在2015年到2017年之间,中国对电磁炮进行了校正,扩大了射程并提高了杀伤力,2017年12月,中国在一艘登陆舰上安装了电磁炮开始了海上测试,这是全世界其他国家从未完成的壮举。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习近平继续走钢索 有人背着他展开行动?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