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一中国公民因涉嫌售华潜艇装备在美被捕?中方回应
www.wforum.com | 2018-06-22 18:39:3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一中国公民因涉嫌售华潜艇装备在美被捕?中方回应

  问:我们注意到,落实《南海各方行为宣言》第15次高官会将于近期举行,请介绍有关情况。

  答:中方将于6月27日在湖南省长沙市与东盟国家举行落实《南海各方行为宣言》第15次高官会。外交部副部长孔铉佑和东盟各国外交部高官将出席会议。此前,还将背靠背举行落实《宣言》第24次联合工作组会。中方将与东盟国家继续就落实《宣言》、推进海上务实合作以及“南海行为准则”磋商等有关问题深入交换意见。

  当前,在中国和地区国家的共同努力下,南海局势趋稳降温,不断展现良好积极势头。各方将继续保持对话和合作,争取更多成果和积极进展,为巩固当前良好形势进一步创造有利条件。

  问:一名叫覃树人的中国公民因涉嫌向中国军方出口潜艇作战装备昨日在美国被捕。你对此有何回应?

  答:我不了解你说的情况。

  问:据报道,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重庆市委书记陈敏尔将于 6月24日至7月2日率中国共产党代表团对 乍得、埃及和突尼斯进行访问。请问此次访问的主要目的是什么?

  答:我目前还没有得到有关信息,我会后可以帮你了解一下。

  问:据美国媒体报道,在过去几周,美军机在东海遭中方船只激光武器攻击多达20多次。请问该报道是否属实?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答:据我们向有关部门了解,美国媒体有关报道中对中方的指责毫无根据,纯属捏造。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