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美媒评出世界5大最强战机 中国歼20却为何意外落榜
www.wforum.com | 2018-06-22 18:38:1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媒评出世界5大最强战机 中国歼20却为何意外落榜

  美国《国家利益》双月刊与6月15日评选了世界五大最佳战机,它们依照作战特性,可靠性和成本为衡量标准,从而选出了世界五大最佳战机。

  这五大战机包括了“斯帕德”XIII型战斗机,格鲁曼F6F“地狱猫”舰载战斗机,梅塞施密特Me-262“飞燕”战斗机,米高扬-古列维奇米格-21“鱼窝”歼击机和麦克唐纳-道格拉斯F-15“鹰”战斗机。这上榜的五大最佳战机来自于美俄德法。而这其中来自于美国的F-15“鹰”战斗机,时至今日依然是风评最好的,还是被认为是最佳全能战斗机。

  关于五大最佳战机的评选,这可得仁者见仁,智者见智。而关于中国战斗机为何没上榜,中国战斗机于世界最佳战斗机还有多少差距这个问题我们是值得讨论的。

  目前,众所周知的明面上的中国最佳战斗机,无疑就是中国官方公布的最强战机歼20和歼31隐形战斗机了。

  歼20作为中国第五代隐身重型歼击机,采用了两台国产涡扇10B发动机,DSI两侧进气道,全动垂尾,鸭式布局。可以说的上是我们战斗机研制史的一个新的里程碑。

  而歼31作为第五代隐身中型双发战斗机,采用了双发,固定双斜垂尾,蚌式进气道。它标志了我国隐身战斗机的研制工作掀开了新的一页。

  对此,网友表示:这两款中国最佳战机虽然没能入选美国人评选的五大最佳战机,但是可以反过来想想,作为拥有5000年历史的中国,我们会将最强战机公布于世,然后让别人去分析我们的技术吗?显然是不可能的。而这也是我们相信中国战斗机是最佳战斗机的原因之一。

  其次,就算现在排不上世界最佳五大战机的榜单,但是,几十年后,几百年后,谁又说的准呢?还有网友一针见血的指出:就算中国的武器在别人眼里再怎么差劲,它也是用来保护我们的!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视频爆火:世界第二毒的蛇在家门口交配 结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