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侦察船现身美印日军演海域 三国要求不能侦搜信息
www.wforum.com | 2018-06-21 20:56:5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侦察船现身美印日军演海域 三国要求不能侦搜信息

  公开报道可知,美印日在关岛外海举行代号为“马拉巴尔2018”的海上联合军演。美日印都高度重视此次军演,日本直升机航空母舰和多个舰艇编队参演、印度三艘隐身军舰参与,美国更是出动了里根号航空母舰和大型水面舰艇以及一些重量级核潜艇等。比较巧合的是我方的我方855电子侦察船也同时抵达了当地海域。

  公开资料可知,与美日印军演巧遇的电子侦察船855号,是我国最新的815级电子侦察,拥有最先进的电子侦察系统具备较为强大的信息获取能力。曾几何时人家演习,我们也是装作不知道,就连远远的看看都不能,而现在直接抵近侦察,确实是一种振奋的事情,当然我们的侦察船到来属于一种巧合,没有针对的意图。

  根据公开透露的数据可以知道,855号电子侦察船能接收并记录雷达、无线电通信和武器控制系统等电子设备所发射的电磁波信号,能够全天候、不间断侦察相关区域内的目标,掌握其部署动向。正所谓风水轮流转,明年到我家,想想我种花家真心不容易,家中有粮心里不慌,看着我国的步子越来越稳,真的很开心。

  美日印三国对于中国侦察船突然出现在美日印演习相关区域还是有些不满。美国国家利益网站指出,中国侦察船可能在相关区域侦察美日印三国演习军舰的相关电子信号数据,这个对于三国都是不利的,希望中国不要侦搜美国军舰相关信息。日本读卖新闻指出,中国侦察船到了相关区域,希望不要利用该侦察船获取美日印三国的舰船电磁信号信息,因为这样就是对三国的侵犯。印度斯坦日报网站指出,印度不希望自己的舰船信号特征等被中国电子侦察船获取。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