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神秘战机再次现身 美媒称中国新技术已超乎想象
www.wforum.com | 2018-06-19 22:03:5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神秘战机再次现身 美媒称中国新技术已超乎想象

  中国近年来军事武器装备上更新换代的速度加快,美国人似乎并不以为然,还在沉醉于他们传统的军事装备,在福特级航母入役仪式上,美军最高统帅依旧声称他们的新航母令美国的敌人浑身颤抖,他选择忽视了另外一个现实,在美军新航母入役的前一两个月,中国疑似在黄海试射了一枚东风-26反舰导弹,几乎没有人质疑,中国这款新型先进的反舰导弹就是为福特级航母而生。

  最近的一款新型武器更是颠覆了传统,这款被称为“暗剑”的无人机在10年前只是一个模型概念,但是中国人将其变成了现实,新披露的照片显示,20位工程师在“暗剑”无人机前合影,这意味着这款无人机获得了成功。很显然,这张照片不是近日拍摄的,或是1年前、也或许3年前,这款无人机也可能正式入役了军队。

  美国知名媒体报道了暗剑无人机,声称,从暗剑无人机的几大特征分析,这款无人机所代表的先进技术显示,美军低估了中国在军事领域取得的进步,且可能错的厉害,中国人掌握的新技术要比美国人想象的多的多。

  美国媒体报道称,从有限的信息分析,暗剑无人机具有类似F-22、F-35以及歼-20类似的隐身性能,启动布局设计显示能够达到2马赫的超音速飞行速度,这对中国军队非常有用,在未来可能发生的战争中,暗剑无人机可以同有人机协同作战,以弥补五代战机昂贵费用难以大量部署的局面。

  另外,暗剑无人机也能成为中国众多非隐身飞机的强大力量倍增器,协同老型战机进行前沿信息侦察和攻击。 并且,暗剑无人机也有可能搭载在中国未来的航空母舰上。

  美军也曾决定在无人机领域做一个领先者,比如说先进的X-47B舰载无人机,已经在航母上进行了起降测试,但是最终莫名其妙的被放弃。五角大楼经过多次的探讨之后,决定发展MQ-25黄貂鱼无人加油机,这只是执行平凡的军事任务的下一代飞行器----或许美国人认为歼-20携带的超远程空空导弹可以在4、500公里远的距离瞄准美军加油机,才优先发展了MQ-25无人加油机。

  美国媒体称,毫无疑问,在无人机这样关键的武器装备领域,美国开始落后中国,这实际上是一种危险的体现。不过,五角大楼有很多机密的项目,但没有人知道他们具体是什么。

  中国公开了的至少有4款隐身无人机,包括利剑、暗剑、彩虹-805以及天鹰无人机,其中已经确定拥有全尺寸真机的有利剑、暗剑以及天鹰无人机,利剑被传已经服役,天鹰已经进行了首飞,而暗剑的消息显得更加扑朔迷离。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中国200亿盖亚洲第一大车站 像极了卫生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1颗炮弹炸掉5000条命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