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国10年前就以击沉美福特级为目标 DF26一发解决问题
www.wforum.com | 2018-06-19 21:31:3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10年前就以击沉美福特级为目标 DF26一发解决问题

  美国知名媒体近日发文《这是俄罗斯和中国最畏惧的一张照片》,图片所指为美军福特号航母,文中较为详细的介绍了福特号航母的基本战斗力配置,意指美军仅凭福特号航母就足以让俄罗斯海军和中国海军畏惧,但是美国人忽视了一个很重要的消息:在美国人开工建造超级航母首舰的同时,中国人正在同时建造能够让福特级航母沉入大海的超级武器。

  文章称,福特号航母将搭载两个飞行中队,其中10至12架F-35C隐身战机,10至12架F / A-18E / F超级大黄蜂,5架EA-18G咆哮者电子攻击机,4架E-2D鹰眼预警机,以及两架C-2灰狗运输机。同时,它还将携带8架MH-60S海鹰直升机。未来,它将搭载MQ-25 黄貂鱼加油和情报收集无人机,最终计划的第六代战斗机将取代超级大黄蜂, V-22鱼鹰直升机也可能代替C-2灰狗运输机。

  的确,这样强大的配置是全球海军中的超级战舰。但是从全球军事发展的趋势观察,矛与盾的斗争一直在进行,当有一款超级武器面世之际,能够威慑这样的超级武器的新武器也将出现。既然有超级航母出现,那么反超级航母的武器也会差不多时间出现。翻开福特级航母的研发过程,就会发现,中国的东风-26反舰弹道导弹的发展是如影随形。

  美军在2007年正式命名下一代航母为福特级,而同年中国关于东风-26的报道开始出现媒体上。2013年福特级首舰下水,2015年东风-26正式亮相在阅兵式上。2017年4月福特号航母进行首次海试,2017年5月,中国在黄海海域悄无声息的进行了一次新型导弹是海上试射,被分析认为是东风-26机型海上打靶试验。

  2017年7月,福特号航母正式服役,但是有意思的是福特号航母至今尚未形成战斗力。而中国东风-26在2018年4月正式入役,新闻报道显示,18辆东风-26导弹发射车整装待发,东风-26正式形成战斗力,入役战备值班。

  从时间线上可以看得出,在美军建造他们最新型的超级航母之际,中国也在为东风-21D反舰弹道导弹进行一次射程和精度上的升级。福特级航母能够比尼米兹航母更快的起降战斗机,配置了更强大的火力。东风-26的射程比东风-21D翻了一番,战斗部载荷也更大,反舰打击海上移动目标的精度也精确到10米左右。美国人自己也声称,重达20000公斤的东风-26瞄准的就是美军福特号航母和关岛。

  如果按照2016年,中美海军对峙中,中国数十枚火箭军的东风-21D锁定美军两艘航母的战术部署,东风-21D对付美军航母或许需要20-30辆导弹车饱和攻击美军一个航母战斗群。那么东风-26的战斗力或一枚就可以击沉一艘航母,一个航母战斗群10辆导弹车就足以摧毁。

  美国人过分相信他们的“航母既是正义”,以为仅凭福特号航母的照片就可以让俄罗斯同中国畏惧,实际上,造价相对低廉的东风-26面对造价100亿美元的福特级航母,谁更应该畏惧和无奈?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