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运20性能全面领先伊尔76 机翼相关技术俄从未采用
www.wforum.com | 2018-06-19 21:16:1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运20性能全面领先伊尔76 机翼相关技术俄从未采用

  由我国自主建造的运-20大型运输机近日与空头兵部队联合进行了相关操作训练。在六月份,中航工业通过微博发布了该信息。这次训练的顺利开展意味着中国航天力量的相关战略投送能力大大提升,另外远程空降作战能力也进步显著。

  从公布的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运-20的尺寸跟俄罗斯的伊尔76相似,在伊尔76的基础上,运-20的货舱面积大大提升,因此它的载重量要大于前者,最大装载能力达到了55吨的重量。当然由于货舱变得更宽,所以它看起来要比伊尔76胖一些。除此之外,它的满载航速可以达到每小时800千米。

  事实上,除了外形,运-20在电子器件上也加了很多先进的设计。比如在机身上,它安装了先进的航电系统和导航定位系统,而且由于没有设置领头舱,它在飞行时的阻力也减小了。

  然而,运-20最大的优势是在于采用了超临界机翼。这项技术是一项尤其先进的设计成果,甚至俄罗斯都并没有开始采用。而由于我国在运-20上采用了这项设计,所以它拥有了更大的承载能力和远航能力。超临界机翼是一种双凸翼,这很好地提升了飞机的气动性能,也能提高飞机的最高经济速度,而且相比普通的机翼,它还拥有内部容积大、结构重量轻等优点。

  总的来说,我国的运-20是一种具有很多先进技术的大型运输机,如今它的成军也使我们不再继续依赖从外国引进的运输机。而且,它还为我国研发新的特种飞机奠定了基础,比如新型的预警机和加油机等。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习近平继续走钢索 有人背着他展开行动?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