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国对美最强武器即将部署,命中精度高
www.wforum.com | 2018-06-17 22:29:54  武器知识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对美最强武器即将部署,命中精度高

  中国正在用军事手段加强对美威慑效用的发挥。最新开发出的东风41洲际弹道导弹的即将部署,就是这个战略的重要一环。时事通信近日报道,最大射程12,000公里以上、可以覆盖美国全境的东风41洲际弹道导弹(ICBM)即将部署。由于该导弹为移动发射方式,监测和防范都极为困难,对美国的安保具有很大威胁。

  美国方面声称,美国已探测到东风41导弹的10回发射试验。按照导弹的实战部署要求,经过10回的测试后,基本上满足正式部署的要求。东风41使用固体燃料,最多可以同时携带10枚弹头,命中精度较高。按照中国方面的说法,命中目标的误差在100米以下,具有极强的打击能力。

  此外,中国的东风5B、东风31A都是可以打击美国本土的ICBM。不过与东风41相比,东风5B是固定发射,比较容易被探测。而东风31A虽然可以移动发射,但最多携带3枚弹头,威力远低于东风41。

  美方分析认为,东风41的发射试验在北京时间2018年5月27日举行,当时正值中美在进行商贸磋商。中国的这个举动不无借此警告美国政府正视中方意见的意图。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