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美军舰来南海"碰瓷"有迹可循 中国可制约其战略威慑力
www.wforum.com | 2018-06-13 20:23:3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军舰来南海"碰瓷"有迹可循 中国可制约其战略威慑力

  前段时间,美国军舰又到南海挑事来了,不一样的是这次同时派了一艘阿利伯克级驱逐舰和一艘提康德罗加级巡洋舰总共两艘舰来南海,这还是比较少见的,因为在之前美军一直都是一次只派一艘,要不巡洋舰,要不驱逐舰,这是这次变化的地方,不变的是每一次国人都依法对其进行了驱逐,捍卫主权。

  在国际上也是有例子的,像英国在阿根廷的马岛,美国在太平洋中的许多岛屿,都是离不开这一基本原则的。这次美国派到南海的是“希比斯”号阿利伯克驱逐舰(当今世界上最强大的驱逐舰),这个舰大家听的不多,但是提到它的姊妹号菲兹杰拉德号就没有几个人不知道了,这就是那艘大名鼎鼎的在日本和普通货船相撞结果被撞击的惨不忍睹的那艘驱逐舰。还有那艘叫“安提坦”的巡洋舰,他们明显就是来南海,找不自在来了。美军这次派这两艘军舰来南海的时间点很“合适”,正是几个比较重大的事件正在进行中的时候。

  中美方面,经过前段时间的贸易战现在正回到谈判桌上来,不知道特朗普这个时候派遣第七舰队的这两艘舰来的目的是什么?是想也自己博取一些面子,还是想制造一些混乱,至少五角大楼方面肯定不会善罢甘休的,肯定会制造出一些其他的事情。

  现在这个时候两艘军舰来南海是否也在表示着美国自己在这一片地区的军事存在,保持所谓的战略威慑力。美国方面给出的原因是因为中国在搞“军事化”,就是因为这个“原因”,美国今年组织的环太平洋军事演习也不准备邀请中国,对于美国的种种行为,我们只需要做好我们应该做的就好了。该驱逐就驱逐,该加强岛礁防御就加强岛礁防御。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