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澳大利亚造谣军舰遭我军监视 我航天测量船无辜躺枪
www.wforum.com | 2018-06-12 21:20:5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澳大利亚造谣军舰遭我军监视 我航天测量船无辜躺枪

“堪培拉”级两栖攻击舰

  近日,澳媒可以说是闹了一个天大的笑话,究其原因则是因缺乏常识所致。原来,前几天“堪培拉”级“阿德莱德”号两栖攻击舰在出访斐济期间,该媒体怀疑被我国一艘舰船监视侦察。

  报道称,“堪培拉”级“阿德莱德”号两栖攻击舰刚刚抵港,中国一艘装配各种监视设备的中国舰船恰好也到达,更恰好的停在“堪培拉”级“阿德莱德”号两栖攻击舰旁边。

  澳媒一位官员称,邀请一些国家来参加舰上宴会只是表面客套,其实内心一直充满警惕,这艘恰好停在该军舰旁边的中国舰船极有可能是一个“卧底”,对此该军舰将采取“安全措施”。

  乍一听此消息,是不是以为我国真的进行这一举措?然而据了解,有专家表示,该媒体口中这艘监视侦察的舰船只是“远望7号”航天测量船。试问,该问题傻眼了吗?这可是严重的缺乏基本常识。

  要知道,航天测量船和侦察船的性质完全不同。侦察船是以某些技术获取对方情报的军用舰船;航天测量船则是在海上对航天器、火箭进行遥测、通信、指挥的民用舰船。而且,“远望7号”停靠多国港口进行海上测控任务,从未有不良记录。

  更让人叹为观止的是,尽管该国一位少将已经识别出“远望7号”,但是该媒体仍然将其宣扬称“卧底”,这种实力“抹黑”手段也是让网友侃侃而谈。有网友称,袋鼠国的人只认得袋鼠,毕竟袋鼠也是鼠,“鼠目寸光”可不是白来的,怕就算是一艘渔船都会被这个国家当做“卧底”。

  该国家一位网友表示,我非常欢迎东方新霸主。而一位英国网友表示,“卧底”都是偷偷摸摸的,中国这艘船只并没有,ABC太胆小了。美国网友却针该国网友的“要想办法阻止舰船”言论表示:“太晚了!”

  该国家的网友分析认为,中国越来越强让一点让人十分担心,未来是否会利用军事力量打破该区域的平衡?然而,这种担忧恰恰对应了美军目前的需求,美军之前可是表示非常期待该国参加海空训练,意在反击我国在南部海域的行动。

  可以说该国目前很丢脸了,但是也证明了我国海上军事力量的强大。我国驻斐济大使表示,该国家应该把中国的发展看作积极因素,而不要通过有色眼镜来看待。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