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战机进驻南海剑指美军B52 除了轰6K还有这款战机
www.wforum.com | 2018-05-25 22:12:4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战机进驻南海剑指美军B52 除了轰6K还有这款战机

中国空军轰-6K

  近日,中国改进型轰-6K赴永兴岛进行岛礁起降训练引起了外媒的热切关注。据美国媒体报道,装有俄罗斯D-30涡扇发动机的中国版图-16战略轰炸机有史以来第一次降落在南部海域永兴岛上。

  据美国《国家利益》网站表示,中国从引进的轰-6K从外部看是一个苏联时期的老古董,但从内部来看轰-6K是一款现代化战机,整架战机的航电系统、机身、传感器等设备都有较大的改进,值得关注的是,中国这款主力轰炸机翼下可挂载6枚长剑-10巡航导弹或者鹰击-12反舰巡航导弹,武器舱内装载大量导弹。

  据美国评估机构表示,鹰击-12导弹是中国研制的最具威胁性的反舰巡航导弹,其3马赫的速度、400公里的射程对美国反导系统和航母来说简直是个灾难,在中国搜索雷达和电子吊舱的引导下,该导弹甚至比东风-21D的作用更加明显,反介入/区域拒止能力更加强大。

  据美国情报人员透露,中国轰-6K还能挂载带有核弹头的CH-ZS-X-13弹道导弹,该导弹射程可达3000千米,加上改进型轰-6k战略远程轰炸机6000-8000公里的航程,特殊时刻还可以空中加油,其打击范围可覆盖全球,要向俄罗斯一样时不时飞一次就知道什么叫厚积薄发了。

  为了增强海军的影响力,中国近日还有另一款神秘的机型进驻永兴岛,据网友最新发布的卫星照片显示,在永兴岛的边缘地带,有很多数量密集且来源不明的作战武器平台,其中包括歼-11重型战机和红旗-9防空导弹系统。

  歼-11是中国经授权引进生产的第四代重型战斗机,中国在保留苏-27优越的机动性能基础上进行大量改进,具备远程探测能力和多目标攻击能力,该战机能够携带霹雳-12和霹雳-15空射导弹,霹雳-15被认为是美国F-22和F-35五代战机最致命的隐患,以一两百万美元可以摧毁美国1.5亿美元一架的隐身战机,这款导弹的智能程度让美国都倍感惊讶。

  对于美国B-52的再次试探,中国已然不是毫无防备,美国触碰中国红线之际就是B-52海底长眠之时!永兴岛这个宝地是中国将美国势力赶出第二岛链的重要跳板。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