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美军太平洋司令部因中国而改名 大肆增兵日本也遭殃
www.wforum.com | 2018-05-25 21:48:1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军太平洋司令部因中国而改名 大肆增兵日本也遭殃

美军“太平洋司令部”

  美国秉承着霸权主义,在全世界范围内横行无阻。在近日,为因对中国而提出的“印太”战略又再一次升温,美国这几个动作表明,它准备干一票大的!

  在5月21日,美国五角大楼发言人称,为了因为未来的需求,美国准备将其最大战区“太平洋司令部”改名为“印度太平洋司令”。同时他强调虽然更改了名字,但是其原有的职责并不会缩减。

  日本共同社在22日的报道中称,美国此举反映出他们对中国日渐加强的海洋活动的重视。似乎是为了验证日媒的话,美国国会在其2019年的国防法案中,专门增加了几款对抗中国在印太地区日渐上升的影响力的条款。

  尔后在5月23日,美国海军最先进的导弹驱逐舰之一,“米利厄斯”号宙斯盾驱逐舰载满战斧导弹抵达日本的美军基地,其醉翁之意可以说非常明显。

  中国近几年海上力量突飞猛进,不仅拥有了第二艘航母,据称第三艘采用电磁弹射的航母已经开始建设。不仅如此,据网上传出的照片推测,目前江南造船厂建造的055型大驱已经下水2艘,而大连厂也将有两艘下水。中国的海上力量也将由此进入一个新的层面。这也就是美国司令部改名,驻日美军被强塞战舰的原因所在。

  美国此番派遣战舰至日本,让本就深受驻日美军困扰的日本,更加焦头烂额。此前驻日美军各种坠毁、掉落事故,尔后醉驾、性侵案件也是频有发生。在近期甚至还传出,一名在“里根”号航母上服役的士兵,走私毒品的事件,引起日本全国震惊。

  可以说此次美国完全不顾其驻日部队在日本做的一系列“丑事”,而强行再塞3艘驱逐舰至日本,宣称“维护印太地区安全与稳定”的这种贼喊抓贼的行径。在明眼人看来,犹如跳梁小丑一般可笑,而日本对此却也是有苦说不出。

  殊不知,美国才是印太地区乃至是全世界最大的“定时炸弹”。这次美国改名并增兵太平洋,又一次让日本处于风口浪尖之中,美国坑队友的能力确实“登峰造极”,日本摊上这么一个“大哥”也就只能自求多福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