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歼16战机竟挂两款歼20专用导弹 中国空军整体战力飙涨
www.wforum.com | 2018-05-24 22:07:0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歼16战机竟挂两款歼20专用导弹 中国空军整体战力飙涨

  歼-20战斗机的巨大威力不仅表现在其隐身外形和机体本身的高性能上,还体现在其先进的机载武器上,其中的明星产品PL-15远程空空导弹和PL-10近程格斗导弹就是为其量身定做的先进导弹。

  对于其他非隐身战斗机来说,要达到歼-20的隐身效果显然是不可能的,但是借助歼-20的先进导弹来提升自身战斗力却是可行的。

  最近,有照片显示歼-16战斗机就携带了PL-15和PL-10两种导弹进行训练,而此前也有歼-10C战斗机携带着这两种导弹训练的照片,显然PL-15和PL-10导弹已经进入了量产阶段,而诸如歼-16和歼-10C战斗机都已经内接了发射这两种导弹的端口,使其能够使用这两种先进的导弹。

  这让笔者想起此前传闻的中国已经破解了苏-30战斗机的外挂系统,使其能够使用国产武器装备。这说明中国目前的导弹已经远比俄罗斯进口的要好。想当年中国只有有限的中距空空导弹和一些短距导弹,从俄罗斯进口的R-27、R-73、R-77等导弹让我们大开眼界,而现在我军已经开不上这些俄罗斯导弹了,先进的国产导弹有力地助推了中国空军航空兵的大发展!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北京再传重磅消息:三大交易所停止披露数据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