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简氏称中国在吉布提基地建新码头 长度超450米
www.wforum.com | 2018-05-23 22:04:3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简氏称中国在吉布提基地建新码头 长度超450米

  据简氏防务周刊5月23日报道,中国已开始在吉布提的军事基地建设一个新的码头。

  有卫星图像显示,中国在吉布提的码头建设在5月初就开始,目前进展神速。

  卫星图像同时还显示,新建码头在5月16日长度大约为330米,但是在5月20日之前扩建到400米左右。它是由卡车建造的,这些卡车从基地南面的采石场搬运材料,并将其卸到码头尽头的海里。有分析人士认为中国的码头将超过450米。如果码头长度为450米,不考虑水深和其他情况下,这个长度的码头可以停靠中国海军的驱逐舰和大型补给舰。

  红线位置为码头修建处,通过上下图对比可知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已经建设了很长一部分码头

  此前据《南华早报》(South China Morning Post)在2017年9月援引一名匿名消息人士的话称:“中国海军需要一个大型码头,为其在索马里海域开展反海盗行动提供后勤支持。”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美国重磅核武器计划曝光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