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国新型载人潜水器24小时内连续两次在南海下潜
www.wforum.com | 2018-05-22 18:46:3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新型载人潜水器24小时内连续两次在南海下潜

  正在中国南海海域执行试验性应用第三航段科考任务的“深海勇士”号载人潜水器,24小时内连续两次下潜,也是本航段首次实现连续夜潜,这在国际上非常罕见,让我们跟随前方记者的镜头去现场看一看。

  20号凌晨12点刚过,“深海勇士”号载人潜水器在南海完成8小时的海底作业后成功回收,返回母船。这是“深海勇士”24小时内连续两次下潜,其中还包括这样一次夜潜。潜器超强的作业能力,在国际上也是屈指可数的。

  彭晓彤表示,由于在海底没有光线,无论白天还是夜晚,对于潜水器而言都是一样作业的,因此夜潜考验更多的其实是潜器的运维团队。

  数据显示,自从“深海勇士”号2018年投入试验性应用以来,已经实现了16次夜间下潜,每次下潜作业时间均超过8小时。按照计划,“深海勇士”号将随母船“探索一号”继续在南海海域执行南海大计划科考任务,预计将在5月底完成潜次任务,返航三亚。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过去24小时,乌克兰损失1000名军人”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