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并非印度一国对我歼20表示"不屑" 美俄评价互相矛盾
www.wforum.com | 2018-05-21 22:08:3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歼20的服役,大壮了我国的国威、军威,实实在在的成为了我军一款“杀手锏”武器。但所谓“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总有一些国家和地区,因为无力获得,或者短时间内难以得到4代隐身战机,而对歼20大放厥词。

  首先来表现的是印度,近日,印度空军司令称,歼20并非像宣称的那样隐身:今年1月份,印度苏-30MKI战机在西藏边境地区发现了中方的歼10、歼11等战机,其中也包括歼20战机;印方并不需要特殊的技术,只需常规雷达就能发现歼20。对此,笔者想说的是:厉害了,我的三!笔者印象里,前一段印方媒体还声称其地面雷达探测效好,几公里外就能发现对方目标——对,你没看错,是说的几公里。对此,笔者也是无语。

  不过不知道这次印度空军司令所称的发现,是在多远处呢?不过需要提醒的是,歼20虽然上高原测试过,但似乎并没有去过那个地方吧?印度军方是不是又把星星、或者“孔明灯”类的东西当成歼20了(由于无法识别)?

  另一个出场的就是宝岛军方人士了。2005年以前,其空军装备水平同比还是相当不错的,所以表现的甚是嚣张。但随着歼10B/C、歼16战机的大量服役,特别是歼20的出现,其心中像是打翻了五味瓶,不是滋味,于是各种酸话就出来了。什么通过撒磁粉可以破隐身啊,其战机飞官训练水平高啊,F16V的有源相控阵雷达很厉害,歼20无所遁形啊,等等。不过要提醒的是,在大陆军方内部对抗中,无论是装备相控阵雷达的歼10B/C,还是立体防空体系,在面对歼20时,结果只有一个,那就是被动挨打。歼20的服役数量会越来越多,宝岛人士可要小心了。

  当然,这里面的重头戏当然少不了美俄两家,美国的评价太乱,就如同评价自己的F35一样,所以也就算了。这里值得一提的是俄罗斯,俄方人士竟然声称歼20由于性能“过剩”,所以不会大量生产。对比,笔者只能表示无语,到底是该夸你呢,还是该批评你?

  是非功过,任他评说,任何闲言碎语都无法阻挡歼20的天空的驰骋,而其强大战斗力也将切实的逐渐被各方感受到——可惜的是,知道的时候,也许已经晚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