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国新型战略轰炸机轮廓初现 专家预测将媲美B21
www.wforum.com | 2018-05-21 21:28:0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新型战略轰炸机轮廓初现 专家预测将媲美B21

  此前,在《大国起飞》的三维宣传片新鲜出炉。在这个长达五分钟的宣传片中除了展示航空工业西飞所研制生产的各型战斗机、轰炸机、加油机、预警机等,更令人眼前一亮的是在宣传片的末尾还披露了一张飞行器的前向轮廓图,疑似是新研制的远程轰炸机。有专家认为,在首飞之前就大胆的提前公布了这款战略型号,非常不符合一贯的作风,非常罕见,这也恰恰说明了在目前来看中国在研制这类飞行器方面已经克服了许多难题,在研发生产过程中也没有遇到很大的障碍,说明中国航空工业在飞行器的制造这方面底气十足,非常有自信。

  在目前得到的信息中,有人对于远轰机所使用的飞翼布局感到不解,而专家表示,对于轰炸机来说,要想实现隐形和气动一体化,飞翼式的布局是轰炸机的最佳选择。因为飞翼布局完全符合全升力体飞行器的设计理念,在许多方面尤其具有非常大而明显的优势:由于飞翼飞行器没有常规飞行器所有的机身和尾翼,这也大大减小了机身的摩擦力和阻力,同时尾翼部分的阻力也减少很多,这样下来性价比很高;,使整个飞机的重量分配变得更加合理。由于采用的是非常经典的翼身融于一体的设计,机身没有尾翼、没有机身,因飞行器性能更佳。而从机体的内部来看,内部空间也能得到最大限度的利用。

  而有专家表示,从目前仅得的一点信息来看,此款飞行器的具体情况还未得,但是参考别国的远程轰炸飞行器来看,综合性能应该会大大优于美国的B-21。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