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台湾军事专家叫嚣:打掉解放军歼20并不困难
www.wforum.com | 2018-05-16 20:27:5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台湾军事专家叫嚣:打掉解放军歼20并不困难

 资料图:歼-20战机开展海上方向实战化训练。

  近日,解放军空军组织东部、南部战区空军协同行动,出动轰炸机、侦察机双向绕飞台岛巡航。苏-35战机首次与轰-6K战机编队飞越巴士海峡。一段时间以来,大陆空军“绕岛巡航”已常态化,台湾岛内又坐不住了。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16日报道,有大陆军事专家表示,大陆空军能执行“绕岛巡航”的机型众多,未来最新型的歼-20隐身战斗机也可能加入。对此,台湾军事专家宋兆文却妄称,歼-20不是无敌铁金刚,台打掉歼-20并不困难。

  宋兆文说,只要利用高科技的先进雷达,就能够侦获歼-20。他还声称,“我们的乐山雷达,F16V雷达等都有十足的把握抓得到歼-20。”

  最后,宋兆文还颇具挑衅意味地表示,“自己说歼-20好,那是吹牛,经得起战争考验,敌人说好,才算真好!”

  中国南海新闻网观察到,歼-20战机于2016年11月参加珠海国际航展,首次公开进行飞行展示;2017年7月参加庆祝解放军建军90周年阅兵,首次以战斗姿态展示在世人面前,标志着空军向空天一体、攻防兼备的目标迈出了新的步伐。2018年2月9日,空军新闻发言人申进科大校发布消息,新一代隐身战斗机歼-20,开始列装空军作战部队,向全面形成作战能力迈出重要一步。

  申进科大校表示,空军正向全疆域作战的现代化战略性军种迈进,成为有效塑造态势、管控危机、遏制战争、打赢战争的重要力量。歼-20战机列装空军作战部队,将进一步提升空军综合作战能力,有助于空军更好地肩负起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领土完整的神圣使命。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