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国产航母将配顶级舰载战机 将有能力击落美F22
www.wforum.com | 2018-05-16 19:59:2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首艘国产航母002型海试的新闻近期可谓刷爆网络,中国也由此正式进入拥有双航母编队的行列。从网络上传出的照片我们可以看到,这艘国产航母上的新型雷达显得格外耀眼。而由于我们在这一领域的优异表现,我们将迎来新一代的顶级舰载机。

  我国在雷达领域所取得的成就,可以说是有目共睹。从海试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首艘国产航母采用的这一新型雷达应该使用的是数字阵列技术体制,其拥有传输保密性强、搜索精度高、抗干扰能力优越等优点。不仅如此,因为其阵面面积大,其对空的广域搜索距离将不会低于500公里,即使是海平面的搜索距离也不会低于120公里,可见这一型雷达的优越性能。

  得益于在这一方面所取得的发展,作为我国空中力量短板的电子战机迎来了新的突破。一直以来我国海军都是以舰载直升机来弥补这一功能的缺失,但这并不能补充我国在这领域的不足。而此前传出已经试飞成功的歼-15D型电子战机,就很好的弥补这一短板,令我国航母编队迎来了一个新的杀手锏。

  对于歼-15D的详细资料,网上并没有公布太多,但我们从公布的照片中可以看见一些端倪。歼-15D应该是在歼-15的基础上改进而来,同时其搭载了同美国EA-18G一样的电子吊舱,以中国在雷达领域所取得的成绩,现在在这方面我们并不逊色于EA-18G。

  据传闻,美国曾凭借EA-18G电子战机强悍的电子战性能,在与澳大利亚的模拟演习中数次击落F-22,甚至在演习结束后,当时的美国国防部部长还表示,EA-18G已经掌握了对抗F-22的关键所在。

  由于歼-15属于重型战机,其体型相对以F-18为蓝本的EA-18G要大上不少,因此在挂载上,歼-15D或许比EA-18G更具优势,再加上因为体型大,其机载雷达的体积也就更大,相应的在探测距离以及搜索多目标能力上,我们将比EA-18G具有更大的优势,或许在未来歼-15D对阵F-22时,我们也能数次击落F-22呢。

  同时值得注意的是,通过网上曝出的消息分析,或许在辽宁舰出海训练的时候,歼-15D就已经它上面完成了舰上试验,这也就意味着,我们下一款舰载机不远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谁才是朝鲜“一哥”?中朝有点不寻常
说“俄罗斯必败”的冯玉军,不再是复旦的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谁才是朝鲜“一哥”?中朝有点不寻常
说“俄罗斯必败”的冯玉军,不再是复旦的了
他们向习近平和普京求救 结果…
乌克兰乐了,中国躺枪
乌军击落俄军Tu-22背后:惊人的“魔改”创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