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国海军实力令法国人叹服:4年就造出整个法国海军
www.wforum.com | 2018-04-30 19:38:1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海军实力令法国人叹服:4年就造出整个法国海军

辽宁舰航母编队

  我国海军辽宁舰航母编队圆满完成了长达十多天的实战演练任务,于4月26日返回青岛港。而中国的首艘国产航母也已经开始进行海试准备,中国的双航母编队已经是“呼之欲出”。俄罗斯卫星报就称,中国已经成为名副其实的“航母大国”。那么中国海军的战力真的牛气了?

  中国国产首艘航母在近期被拖离了泊位,疑似开始进行重心偏移测试。这也就可以确定我国首艘国产航母的海试准备工作已经处于行进当中。俄罗斯卫星报在其25日的文章中称,两艘航母的存在,就可以让中国始终有一艘处于战备状态的航母。太平洋地区的战力平衡开始向中国倾斜。

  而中国在这几年时间里增加的海上力量,还不仅仅只有航母。法国海军参谋长普拉扎克就表示,中国在过去的四年时间里生生的造出了整个法国海军!中国海军的战略地位得到了显著的提升。在4月12日,辽宁舰率领48艘各式战舰气势恢宏的出场,就霸占了各国媒体的头版头条。这也让世界对中国海军战力的吹捧上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中国去年开启的“下饺子”模式,不仅暴露出中国海军的真实实力,也曝光了造成中国海军战力日益强大的背后推手之一,中国的造船厂。根据之前网络上传出的照片来,建造国产首艘航母的大连造船厂,同时开工中还有3艘052D型驱逐舰和2艘055型大驱。按照美国的算法,这就是一个航母打击群水面舰艇的作战配置,而这样的船厂我们并不止一个。

  不仅如此,中国军报还在近日发表的一篇报道中,引用辽宁舰舰员的话称,现在战机着舰比以前更轻了。这就说明我国舰载机飞机员的技术得到了极大了提高,其训练重心也将向其他方面转变。网络上也因此总结称,辽宁舰花了7年时间形成战力,而轮到首艘国产航母时,这个时间将缩短一半。

  正是由于这诸多原因,外国对中国海军的战斗力是赞赏有加,同时还称辽宁舰已经具备了完全的战斗力,但这些遭到了国防部的否定。国防部发言人在最近的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辽宁舰的战斗力水平要通过训练来提高,通过实战来检验。”是的,相比美国的七大舰队,13艘航母,我们这才刚刚起步了呢。

(0)
相关新闻
美国防部严重低估中国军力惊险对峙 美战机冲向南昌舰 导弹垂发装置打
2023年全球十大受关注武器 中国海军霸榜福建号航母最新画面 3条电磁弹射轨道曝光
传中国海军又出大事北京趁乱正试水第三战线
中国制造核潜艇或实现“突破”机密文件证实:中国核潜舰失事 55官兵全部
中航母福建舰“蘑菇雷达”被誉媲美福特号北京传风声!潜艇事件是否成真 观察两重要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国海军"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