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轰6连续三天绕飞台湾 台军称已对其全程监控
www.wforum.com | 2018-04-20 20:28:1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轰6连续三天绕飞台湾 台军称已对其全程监控

  继18日、19日解放军军机连续两天绕台飞行后,台媒曝出,今日(20日)上午,解放军再有2架轰-6战机绕台训练。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防务部门20日晚间18时20分称,2架解放军轰-6战机,今日上午穿越宫古水道进入西太平洋,经巴士海峡后飞返原驻地,进行远海长航训练活动。台军方面称,依据相关规定,对解放军活动全程予以“监控”,期间并无异常情形。

  近日,解放军台海军演,让民进党当局的神经一直处于紧绷状态。早前有台媒认为,大陆的台海军演,似乎是对赖清德“台独”言论的警告。而继解放军在台湾海峡水域进行实弹演习之后,又一连两天派出多架战机“绕岛巡航”。不仅如此,台军方还预判,辽宁舰近日还将北上经过台湾周边,届时“恐怕还有新一波的震撼”。

  中国空军新闻发言人申进科大校4月19日也发布消息称,空军近日连续组织多架轰炸机、侦察机成体系“绕岛巡航”,锤炼提升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能力。

  空军开展的海上方向实战化军事训练,出动了轰-6K、苏-30、歼-11和侦察机、预警机等多型多架战机。轰-6K等战机实施了“绕岛巡航”训练课题,提升了机动能力,检验了实战能力。

  空军新闻发言人表示,按照“空天一体、攻防兼备”战略目标,空军深入开展海上方向实战化军事训练,备战打仗能力发生历史性变化。空军有坚定的意志、充分的信心和足够的能力,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

  国台办新闻发言人马晓光在回应“绕岛巡航”一事时表示,“台独”分裂活动是台海和平稳定的最大现实威胁。两岸同胞都应对此保持高度警惕。我们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台独”分裂图谋和言行,任何企图把台湾从中国分裂出去的图谋都注定失败。任何人、任何势力不要低估我们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坚定决心和坚强能力。

(0)
相关新闻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中共歼-35漂亮参数曝光,实战能力受质疑
突发 日本战斗机拦截中国核轰炸机这装备露馅儿! 遭外机插入 歼-20隐形机队
中国空军异动!新部署违背世界常规做法中国空军作战能力大飞跃 引来高度关注
中国防长从莫斯科回国,买回俄方“重器”中国空军环台演习,自曝多项弱点
中东土豪顶住美国压力 不惜放弃F35买中国战中国有没有打下过美国间谍气球?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国空军"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