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发布闽南语宣传片 台当局回应:要对自己有信心
www.wforum.com | 2018-04-20 19:46:1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台媒4月20日报道,解放军空军4月19日向海内外发布闽南话版“战神”宣传片,生动展现国之重器轰-6K战机展翅远海远洋和“绕岛巡航”的战斗航迹。对此,台湾“行政院发言人”徐国勇20日称,台湾人民“很可爱”,“不管大陆用什么语言,大家都还是可以分辨”,称大陆“用闽南语想要影响我们土地族群的信心”,但是“台湾对‘主权’的信心不会被影响”。台湾民众要对自己有信心。

  据报道,大陆一连串军演与军机绕台明显针对台湾,还播送闽南话宣传片,究竟台当局该如何应对?徐国勇20日陪同“行政院长”赖清德出席活动时受访表示“大陆这些动作无助于台海和平、对两岸没有帮助”。

  徐国勇称,针对大陆动态军演,台军都有因“应对策跟监测”,台军会坚定地保卫台湾安全,大家对台当局跟台军都“很有信心”,“保卫台湾安全,台军一定是义不容辞、全力以赴”。

  对于解放军空军闽南话宣传片部份,徐国勇则说,大陆对台湾一直有“三战”,就是文宣战、心理战、法律战持续进行,但是台湾人民在“自由表意以及对世界信息接触广泛”,夸赞台湾人民可爱,不管大陆用什么语言宣传,大家都还是“可以分辨”,称大陆“用闽南语想要影响我们土地族群的信心”,但是台湾“对‘主权’的信心不会被影响”。

  他最后还不忘给台湾民众“打气”称,“保卫台湾”当局有一定的决心,台湾民众要对自己有信心。

  中国空军4月19日向海内外发布闽南话版和英文版“战神”宣传片,生动展现国之重器轰-6K战机展翅远海远洋和“绕岛巡航”的战斗航迹。宣传片中,空军轰-6K前出岛链、战巡南海、砺剑高原,神勇亮剑空天,投送大国之威。战神”师长“称不管遇到什么阻挠 我们还要常去多飞”。

  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19日就解放军空军“绕岛巡航”表态称,“台独”分裂活动是台海和平稳定的最大现实威胁。两岸同胞都应对此保持高度警惕。我们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台独”分裂图谋和言行,任何企图把台湾从中国分裂出去的图谋都注定失败。任何人、任何势力不要低估我们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坚定决心和坚强能力。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