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美上将谈中国军事威胁:这款武器将令美军陷入危险
www.wforum.com | 2018-04-20 02:23:3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上将谈中国军事威胁:这款武器将令美军陷入危险

美军候任太平洋司令部司令戴维森17日出席参议院军事委员会听证会。

  据日本广播协会网站4月18日报道,戴维森在听证会上指出:“中国正在获取最尖端的武器系统,包括美国不具备防御手段的超音速导弹。美军今后将进一步陷入危险状态。”

  戴维森还表示:“在亚太地区,美军现有的监视和侦察装备能力仅为所需的四分之一。要想与中国抗衡,美国应加快武器和装备的更新进程。”

  戴维森表示,中国似乎已经建成了在前方部署部队的基地,现在已具备控制南海的能力。他强调,要想与中国抗衡,重要的是美军在南海继续开展活动。

  另据台湾中时电子报4月18日报道,美军下任太平洋司令部司令提名人戴维森,4月17日在参议院军事委员会任命听证会上表示,美应助台湾当局着重“传统及不对称军力的适当平衡”,以应对中国大陆构成的困境与挑战。

  报道称,戴维森是美军“海空一体战”的倡导者,也是美国海军将领中最早提出中国大陆和俄罗斯是美国海军当前两大“竞争对手”的人。一般认为,早已主张把大陆视为竞争者的戴维森任命案若获得通过,立场不仅不会弱于前任哈里斯,还可能更硬。

  报道还称,随着中国大陆快速崛起,以及特朗普所谓“印太战略”的推出,太平洋司令部司令职务备受瞩目。

  报道指出,现任司令哈里斯对大陆的态度向来强硬,已被总统特朗普提名为美国驻澳大利亚大使,可望继续留在亚太区域内服务。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