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官方证实我歼10C战力形成 3款3代半战机全面压制印度
www.wforum.com | 2018-04-18 22:24:0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4月的中国军迷是幸福的,继中国海军全主力亮相海上阅兵式之后,中国火箭军和中国空军两天之内接连发布重磅消息。先是中国火箭军成建制列装新型中远程弹道导弹东风-26改进型,而后中国空军又发布了新型歼-10C战斗机开始担负战备值班任务的消息,这标志着歼-10C战斗机形成了完备的作战能力,随时可以投入战斗。

  歼-10C战斗机是歼-10系列的最新改进型号。在外观上,歼-10C战斗机和歼-10B基本一致,二者的区别表现在机背的通讯天线数量、垂尾电子设备舱水平天线以及减速伞舱的紫外告警装置等部位。

  在性能方面,相比歼-10B战斗机:歼-10C战斗机换装了新型有源相控阵雷达,可使用PL-10、PL-15、KD-88、YJ-91等多种新型机载空空、空地弹药,火力更为强大;加装了电子对抗设备,抗干扰能力更强;可携带新型目标指示吊舱,具备精确对地打击能力。

  从“空军发布”公布的歼-10C训练照片来看的话,歼-10C战斗机已经具备了作战能力,多张超低空穿越山谷的训练照显示了歼-10C极为出色的超低空机动能力和贴近实战环境的作战能力。另据“空军发布”的报道,“驻训高原、砺剑雪域、穿越山谷,歼-10C的战斗航迹贯穿着……”,联系到此前网上曝光的歼-10C战斗机驻训青藏高原的照片,表明歼-10C战斗机已经部署西南地区,处于战斗值班状态,升空即可作战,是对印度空军万人千机大演习的有力回应。

  对于中国空军而言,歼-10C开始担负战斗值班任务意味着作战能力的又一次飞跃。目前,中国空军已经装备3款三代半战斗机(美制划代法,歼-10B/C、歼-16、苏-35SK),第四代战斗机歼-20也已列装作战部队,战斗力迎来前所未有的提升。而歼-10C等三代半战斗机的批量列装,还将加速歼-7、歼-8II等二代机的退役,进一步完善空军攻防一体作战体系。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