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印媒关注中国歼10C战斗值班 可精确打击陆海目标
www.wforum.com | 2018-04-18 19:30:02  参考消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印媒关注中国歼10C战斗值班 可精确打击陆海目标

  据《印度时报》网站4月16日报道称,中国军方称,该国自主研发的新式多用途战斗机歼-10C已开始担负战斗值班任务,该战机可对陆上及海上目标实施精确打击。

  人民解放军空军在一份声明中称,这款第三代超音速战斗机配有先进的航电系统和多型先进机载武器,能对中近距陆上及海上目标实施精确打击。

  中国最新式歼-20隐形战斗机已于2月列装空军作战部队,该机是中国第四代中远程战斗机。

  在去年纪念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时,歼-10C在内蒙古朱日和军事训练基地首次亮相。

  声明称,该战斗机不仅会进一步完善空军攻防作战体系,还会进一步提升空军履行使命任务的能力。

  人民解放军空军一名发言人称,该国空军将全力推进练兵备战,不断锤炼空天战略打击能力、空天防御能力和空中战略投送能力。

  台湾媒体此前报道,歼-10C相比歼-10B机体线条更为流畅,这种设计的目的是减少阻力。

  据报道,歼-10C战机的机身会吸纳雷达波并弱化自身信号,这样一来雷达波就不会反射,由此使战机具备隐形能力。声明称,这是一种全新的隐形能力。

  在新战机入列消息传出的同时,中国海军上周在南中国海举行了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军演和阅兵。

  海军军事学术研究所研究员曹卫东说,过去五年海军获得大量具备先进战力的新式武器装备,新武器装备的特点是信息能力更强,联合作战系统更优化,由此可更好地执行复杂的联合作战行动。

(0)
相关新闻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中共歼-35漂亮参数曝光,实战能力受质疑
突发 日本战斗机拦截中国核轰炸机这装备露馅儿! 遭外机插入 歼-20隐形机队
中国空军异动!新部署违背世界常规做法中国空军作战能力大飞跃 引来高度关注
中国防长从莫斯科回国,买回俄方“重器”中国空军环台演习,自曝多项弱点
中东土豪顶住美国压力 不惜放弃F35买中国战中国有没有打下过美国间谍气球?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国空军"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