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国售孟加拉第4艘护卫舰下水 或换装相控阵雷达
www.wforum.com | 2018-04-13 21:05:5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网站报道称,孟加拉国海军向中国武昌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订购的第4艘也是最后一艘独立级轻型护卫舰(C13B型)下水。

  这艘轻护舰被命名为“希望”号(舷号F114),长90米,4月8日在武船集团造船厂举行了下水仪式。大约2个月前,第3艘“奋斗”号(F113)在同一地点下水。

  据《简氏战舰年鉴》说,第一批2艘轻护舰“独立号”(F111)和“决心号”(F112)2014年年底在武汉下水,2016年3月进入孟加拉国海军服役。

  报道称,图片显示,和头2艘轻护舰不同,最新的这2艘轻护舰似乎装备了更先进的相控阵雷达,可能是SR2410C 3-D多功能雷达,但尚无官方确认。

  C13B轻护舰的设计是以中国的056型轻护舰为基础的,船宽11米,吃水深度4.4米,满载排水量1330吨。最大速度大约为25节。每艘船编制人数为78人,其中包括60名船员和18名军官。

  C13B轻护舰装备一门76毫米口径H/PJ-26主力炮、2门30毫米口径H/PJ-17-1近防炮、1个FL-3000N地空导弹发射器、4枚C-802地地导弹和1个直升机停机坪。

  C13B轻护舰的作战系统与056型非常相似,但出口孟加拉国的战舰没有声呐系统和反潜武器。

  报道称,这几艘轻护舰将增强孟加拉国的海防能力和加强孟加拉国专属经济区的海上安全。

  这个最新动态发生在孟加拉国海军实施一项现代化和扩张计划之际。

  2017年11月8日,孟加拉国海军在位于库尔纳的提图米尔海军基地举行了中国和孟加拉国联合在当地建造的2艘杜尔乔伊级大型巡逻艇Durgam(P814)和Nishn(P815)——加上2艘长32米的潜艇拖船的入列仪式。这2艘巡逻艇是在隶属海军的库尔纳造船厂建造的。

  此外,孟加拉国政府决定在隶属海军的吉大港干船坞开始建造一艘护卫舰。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中国海警船遭遇意外!中国网民:侮辱性极强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中国海警船遭遇意外!中国网民:侮辱性极强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还买得起房吗?美国房价上涨惊人!不到5年
有这4个举动的人,多半不是好人
我见过情商最高的人:不讲道理,不辩对错
惊现巨型战略矿产 中国接到泼天富贵
一个“不当心”,北京被伊朗“出卖”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