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巨浪3型洲际导弹开始测试 猜测与东风41相关
www.wforum.com | 2018-04-13 21:04:3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众所周知,战略导弹是世界上最难研制的兵器之一,是一个国家实力的象征,也是对它国威慑力的最好体现,甚至能够成为衡量国力的尺度,可见这种武器的重要作用。要说谁的技术最好,谁的体系最完整,肯定是中俄美三国了。

  而冷战之后,随着世界形势逐渐平静下来,美俄两国供养不起庞大的军队,他们签订了约束性条约,这使其战略导弹发展受到了限制,而相反,中国状态正佳,大力发展战略导弹武器,我们的水平已经大体赶上了美俄两国,还在不断发展中。

  中国已经部署了一些东风41导弹,而下一代潜射导弹巨浪3也已经研制成功,开始测试了,当巨浪3被装备,开始部署在潜艇上时,中国的导弹体系就又进步了一大步。

  巨浪3型,射程12000公里,可以携带多个分弹头,被国外认为是东风41的潜射版本,它能够使美欧全境都进入射程,性能绝对是世界一流,巨浪3将会成为我们遏制西方国家的重要战略武器。

  除了这三国,其它国家也都在发展战略导弹,以期取得更大威慑力,在这一情况下,我们防范导弹的措施就显得非常重要了,我们不仅需要战略导弹这根矛,更需要反导系统和探测体系作为一面坚厚的盾,来保护我们不受攻击。

  我们不能一味贪恋进攻,也应该做适当的防御措施,毕竟只有盾坚固,矛才能出的安心。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