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海外舰队规模已稳坐全球第二 11艘战舰扬威印度洋
www.wforum.com | 2018-04-13 20:59:3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海外舰队规模已稳坐全球第二 11艘战舰扬威印度洋

  如今,海上的军事演习也成为各个国家争先的对象,美国是这方面的领跑者,而中国也在不断发展自己的海上装备,除了航空母舰,两栖舰,中国在不断发展自己的海上舰队,并不断形成规模。

  最近,我国共有11艘战舰出现在印度洋上进行演习。即使是这样的规模也还不是我国一支分舰队的实力对手。无论是在任何时段,我国海军总是能及时地进行各种海上任务,并且都达到了很好的效果,这说明我国在海舰队规模上是不容小觑的,甚至可以说仅次于美国,达到了世界第二!

  不仅如此,在印度洋上,我国的海上军事实力远超印度。由于技术和资金的问题,印度的海洋战舰服役速度慢。例如,在几乎同等战斗力的情况下,印度的加尔各答级驱逐舰的价格足足是054A的5倍,这样一对比,中国的海事军费又是一大优势。

  除了与印度作比较,中国还是向远处看,与美国做比较。我国必须认清自己的不足之处。在战舰规模上拥有优势,并不代表具有强大的海上军事力量。我国的大型战舰排水量较美国是有很大差距的,排水量超过4000吨的海上战舰不到70艘,而且近七成是最近几年新建的。

  此次中国的印度洋海上演习不仅告诉了全世界中国的海上舰队规模,让有想法的国家收起了挑衅的想法,也让中国认识到了自己还有哪些不好的地方,好在有这么一批海上作战队员和优秀的海上装备保卫着我们。

  最近海上事件时常发生,并且有国家故意为之,这不仅是国家的安全问题也是国家的主权问题。想要保障我国的权益就必须发展更好的军事武器,一刻也不能耽搁!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