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国超远程空空导弹即将上马 歼20用其横扫50km范围
www.wforum.com | 2018-04-13 20:56:5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超远程空空导弹即将上马 歼20用其横扫50km范围

  这些年各大媒体的头条都是中国产歼-20,好消息是国产歼-20已经正式服役。中国也有了叫板美国的资本。目前,中国崛起速度让西方国家震颤,已逐步确定自己的领先的地位。

  关注歼-20性能本身的同时,我们也应该将目光转入到歼-20的武器之中。好的战机没有强大的武器作为支撑,那么也只能是一个空壳子。就歼-20的武器配备,也足够让美国担忧。然而是什么样的新式武器,是读者所关心的问题。

  中国的研发能力这些年一直在进步,也一直在和尖端领域企业有着紧密的合作。比如近期研究的量子技术,打破了以往雷达技术的常规,形成的强大数据将更加难以破解。这些技术可能不会随即变为战斗力,不过以中国毅力和坚持,这也只是早晚的事情。

  歼-20对于新式雷达的使用,使得各种类型的战机将会失去对雷达的躲避能力。或许敌方还没发现歼-20,就被歼-20发射的导弹锁定了。且歼-20拥有者更远的飞行距离,这对于任何一个国家都是不小的威胁。

  此前,歼-20所使用的“霹雳-10”导弹就已经十分先进了,性能不会弱于任何一款先进的导弹。而现在,具有新式雷达制导,和超远打击能力的“霹雳-15”导弹即将用于歼-20上,这一导弹的使用,成功将歼-20的打击范围延伸至50公里以外的地方,提高远距离打击能力。

  目前,“霹雳-15”正在研制阶段,最高速度可以达到3马赫,锁定目标能力十分强大。这一款武器的应用提高了歼-20的战斗能力,打破美国对于躲避探测技术的垄断,那么美国应该作何应对呢?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