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英媒披露052D或因055建造面临停产 巴铁:052D给我们
www.wforum.com | 2018-04-01 21:36:3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英媒披露052D或因055建造面临停产 巴铁:052D给我们

  随着当前局势的发展,火速装备新一代水面舰艇成为中国海军发展的迫切要求,除航母外,装备新一代055型导弹驱逐舰成为提升海军军事实力的重要方向,这也就意味着被取代的052D型导弹驱逐舰面临减产或者停产的可能。

  这对中国来说是件值得庆祝的事情,然而对巴基斯坦来说就不一定是好事。究竟会对巴基斯坦造成什么影响?巴基斯坦又持何种态度?

  前不久,英国《简氏防务周刊》披露055型驱逐舰一大消息,中国已开建第6艘055型大驱。而据巴基斯坦媒体报道,中国052D最终可能停留在21艘,中国最后建造的一批052D大概是8艘,而第一批建造的055也是8艘。不难想象,未来中国的主力战舰将是055型导弹驱逐舰,中国应该考虑低价出售052D给巴基斯坦,这样一来可以加强巴海军的作战实力。

  有巴铁网友表示,在过去中巴海运联合巡逻的过程中,经常遇到海盗前来骚扰,据分析师认为,如果要保障中国经济走廊的安全,我们需要8至10艘军舰来维护治安,054A和052D任何4艘大型的军舰都是好的开始。

  更有网友称,我们需要的是一直健全的舰队,包括15艘护卫舰,10到12艘潜艇,甚至还需要一艘弹道导弹战略核潜艇和大量的海岸防卫措施,巴基斯坦不需要大型的驱逐舰或者航母战斗群,我们在有需要的时候中国海军可以帮我们。

  有资深军迷表示,在实际情况下我们是不需要大型驱逐舰的,而任何企图封锁海岸线的行为都不会被沿海国家和伊朗所赞同的。

  甚至还有人说,在建设中巴经济走廊后,我们大型驱逐舰的缺口至少有20艘,并且建议中国应该在未来10到15年内为我们的海军花费30亿元,而且每年都该如此,只有这样我们才能让印度人不再来骚扰我们。

  有人补充道,不,我们需要像能够发射远程萨姆防空导弹那样的防空利器,向红旗-9和红旗-16系列那样的。

  不过有中国网友讽刺道,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任何免费的午餐,你们必须靠自己赚取,中国从建国后没有人给过一分钱,那我们应该责怪谁?我们从来都不欠你们的,但我们会尽量去帮你们,如果你们想要得到先进的新型舰艇的话,大可以花钱来定制,能把二手的武器低价出售给你们就不错了。

(0)
相关新闻
美国防部严重低估中国军力惊险对峙 美战机冲向南昌舰 导弹垂发装置打
2023年全球十大受关注武器 中国海军霸榜福建号航母最新画面 3条电磁弹射轨道曝光
传中国海军又出大事北京趁乱正试水第三战线
中国制造核潜艇或实现“突破”机密文件证实:中国核潜舰失事 55官兵全部
中航母福建舰“蘑菇雷达”被誉媲美福特号北京传风声!潜艇事件是否成真 观察两重要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国海军"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