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美媒预测中国002型航母或在4月23日海试 网友:靠谱
www.wforum.com | 2018-04-01 21:26:0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媒预测中国002型航母或在4月23日海试 网友:靠谱

  中国海军近期可谓霸屏各大媒体,40多艘舰艇的霸气出场令各国纷纷乍舌。这怕是中国目前最强的舰队了!可实际上中国舰队远不止此!

  根据美国卫星照片,我们可确定这是中国辽宁号首次出现在大规模演习中。而它更多的被认为是担当了一个“教练”的身份,中国海军当下最吸引人的还是我国首艘国产航母002型的下水海试的消息。坊间对此各种猜测,近日美国媒体也参了一脚进来,却被网友称为最靠谱时间。

  据美国媒体3月28日的报道称,中国002型航母在2017年4月就已经在大连下水。根据最新显示的照片显示,目前航母上的雷达已经安全完毕,脚手架都已经全部拆除,似乎万事俱备只等海试了。虽然其海试时间还没公布,但考虑到今年是中国海军建军69周年,所以中国海军建军节(4月23日)极有可能是其海试的时间点。

  针对美国媒体的这一预测,有网友称,“没错,和我当初的预测一样,挺靠谱的”。更是有网友称,“造好了就直接海试,海试完就直接服役,这才是正确的路”。对于这点,中国的军事专家在很早前就说过,交付海军服役至少还要在海试的半年乃至一年以后才行。

美媒预测中国002型航母或在4月23日海试 网友:靠谱

  002型航母被外界认为是中国成为“全球顶级力量”的象征。同时美国战略与国际问题研究中心的研究员也称,002型航母的研制对于中国来说至关重要,它不仅为中国未来的航母发展制定了正确的方向,不仅赋予了中国海军在未来的军事活动中更大的灵活性,还在很大的程度上改善了中国在亚洲地区乃至世界上的位置。

美媒预测中国002型航母或在4月23日海试 网友:靠谱

  同时他还称,尽管这艘航母是中国完全自主研制,但是同辽宁号一样,其在舰载机滑跃方式及动力相关技术上仍有局限性。同时中国可不像美国那样,具有一整套可供舰队加油或维修的全球基地,这一点也制约着中国航母的“走出去”。

  不过据相关消息显示,中国的第三艘航母已经处于建造当中,并且极有可能采用的是电磁弹射技术。不仅如此,前不久中船重工的官微曝出的消息还显示我国的核动力航母或许已经处于设计阶段。可以说中国的航母建议已经走在了正确的道路上,并让中国的航母越走越远。

(0)
相关新闻
歼-35航母舰载战机罕见现身中国第3艘航母福建号全身照
福建舰歼35测试照频现网上,国安部警告要抓要比老美厉害?这款大杀器准备上福建号航母
电磁“不弹射”? 无法核动力? 福建舰海试一福建号航母海试一拖再拖 最关键原因难以启
惧怕美国航母症复发!中国航母遭遇屈辱一日中看不中用!外媒深度解析中国航母虚弱本质
中国航母这一“弱点”,早被美国看穿首度西太平洋远海训练 中国宣告双航母时代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国航母"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占地155平方公里 上海要建世界级超大工程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