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全球仅中国有资本这样做 无人机"狼群战术"淹沒航母
www.wforum.com | 2018-03-22 20:31:2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全球仅中国有资本这样做 无人机"狼群战术"淹沒航母

  中国制造无人机的技术越来越高,对无人机控制技术的研究进展更快,如今可以一次能放飞超1000架无人机,而且可以进行无人机编队的空中表演,这一技术处于世界领先的水平。

  为何我们要把无人机群要弄得越大越好?我们在事实上正在拼命刷新无人机群规模这一世界记录,也许有人把它列为面子工程,却无视了一个现象,在这个创记录的队伍中军事科研单位占据不了的地位,也许他们弄出的无人机群并不高大,但是价值却最高。

  如果把无人机群投入军事会是什么样子?大家也许都没有认真想过这个问题,其实军事价值巨大,一旦投入军用将改变未来战争模式,让无人机以一种全新的方式参与战争。

  由于受技术条件的限制,目前的军用无人机使用通常只能单机使用,从事巡逻等任务,大编队出击依然可望不可及的,目前无人机群技术的目标,让无人机发蜂群一般行动,几十架,上百架,甚至上千架无人机如何一体的行动,我们正在把它变成现实。

  无人机群数量多了会有什么好处那?其实很简单,以数量压倒一切,比如:淹没航母,别看一下航母编队很强大,但是当无人机群达到一定规模时,它也就没什么可怕的。无人机达到一定数量时,面对拦截的战斗机时,可以把应对方案简单到一个:直接撞击,无人机成本太便宜了,用二十架无人机换对手一架有人战斗机也一样合算,只要数量足够多,那么等航母战斗群的弹药消耗完时,空中尚有无人机到达时,那么航母也就是靶子。

  没想到,大规模的无人机群竟为淹没航母而研究,如果更成地面目标,也一样有效,只要无人机超出对手的承受能力,那么问题就简单了,不再需要过多的讲究质量了,只要数量够多就行了。如此前景,自然让我们大力的发展无人机群技术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