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总师:歼20有很多绝招 中国战斗机还会带来新惊喜
www.wforum.com | 2018-03-19 20:56:1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总师:歼20有很多绝招 中国战斗机还会带来新惊喜

解放日报·上观新闻记者

  今天上午,人民大会堂中央大厅开启最后一场“代表通道”集中采访活动,9名全国人大代表接受采访。

  全国人大代表、中国航空研究院副院长、歼20飞机总设计师杨伟说,歼20开始列装作战部队,下一步将不断提升系列化发展,提升飞机作战能力。

  杨伟说,歼20是我国自主研制的第四代战斗机,按照美国、俄罗斯最新的战机划代就是第五代。“我们内部叫威龙,军迷和网友起了很多小名,像黑丝带等,我们非常喜欢。”

  杨伟说,歼20实现了几方面重要成果。

  一是打造跨代新机;

  二是引领技术发展,在态势感知、信息对抗、急难武器、协同作战等多个方面,都取得了很多突破、有很多绝招。

  三是创新研发体系,建设最先进的飞机设计条件、研制条件和研制流程。这些年一大批“大国重器”研制,建立了具有我国特色的数字化飞机研发体系,使飞机研发周期更短、质量更高。

  四是建设卓越团队,就是通过型号研制,锤炼一支爱党爱国的研发队伍。现在一大批优秀的队伍成长起来了,拥有报国情怀,是未来的生力军。

  杨伟说,今后一方面将大力支持部队尽快提升战斗力,一方面会系列化发展,不断提升飞机作战能力。“未来,我们会在战斗机的机械化、信息化、智能化发展征程上不断前行,再立新功,给大家不断带来惊喜。”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